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eBay上找到:1959年Goliath Express 1100皮卡

2020-01-13 12:35:59来源:

如果您想购买老式卡车,但要确保您在密西西比州的东部或西部拥有唯一的老式卡车,我们可能只为您提供卡车。但这有点像固定器。

坦率地说,巨人号并不是大西洋沿岸著名的德国品牌,而Express 1100是其外观较为传统的型号之一。我们指出这一点是因为它的其他一些此类重量的卡车产品都是三轮的。但这并不能改变“巨人”肯定会以其厚脸皮的外观转头的事实。

这是美国仅有的两到三辆Goliath Express 1100卡车之一,这一事实谁也不会感到惊讶。据说这个特殊的例子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前高管(我们假设那是您必须在那里得到零件的人)。在高管返回德国后,卡车在2005年左右交到了一位收藏家的手中。在2012年,这辆卡车开始出售,甚至在hooniverse.com上的一篇文章中都有介绍,当时传给了当前的卖方。卖方声称在购买卡车时已在卡车上花费了15,000美元,这往往是出于机械方面的需求,但其化妆品的需求似乎尚未得到满足。

这是卖家一年前所说的关于他如何找到的:

“我很感兴趣,可以从几张图片(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上竞标,而对此没有任何se悔。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好人。卡车很有趣/整洁/独特-只是没有足够的空间,认为它应该得到比我所能提供的(身体/油漆/床铺修复)更多的TLC /时间(和车库),因此罕见。我知道宾夕法尼亚州有1辆卡车(欧洲规格),而最近才知道新墨西哥州有另一辆卡车。”

西德制造的Goliath Express 1100使用了四缸四角四冲程水冷发动机。歌利亚(Goliath)是博格沃德(Borgward)的一部分,因此卡车实际上使用的是歌利亚(Goliath)/汉莎(Hansa)1100轿车(谁不记得那些?)的行走机构,尽管皮卡中的变速箱有所不同。所谓“低速”,是因为卡车的速度有些慢。这些产品并不是很多,而且即使是新产品也很少见。据说这些卡车中的原始拳击手发动机动力不足,因此,如果要使用这辆卡车,我们不排除在任何地方进行发动机更换。

无论从视觉上还是从外观上看,卡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坐在轮拱上方的高架床。令人惊讶的是,床的设计没有什么不同,入口较低,侧面较高,但是我们该猜想谁是战后的Borgward工程呢?

卖方说他已​​经没有空间了,也没有钱来恢复它,但是他设法在拥有它的那年替换了一些东西。卖方声称他购买了四个新轮胎,安装了新的接地电缆,新的电池,并修理了燃油箱。卖方还说,他也已经更换了制动液,并且化油器已经进行了调试。

这辆卡车在最近几个月中已经多次出现在互联网上,我们希望有时间和金钱来恢复它的人能够将其捡起来并给予应有的恢复。

这辆卡车的吸引力不尽相同,因此可能会被来自加利福尼亚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所有者争夺,就像他们为雪铁龙HF或雪铁龙2CV厢式货车争夺一样,但这是在这里我们希望在对其进行机械排序后可以找到它。

有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