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两个高级福特酋长退休

2021-10-12 19:22:02来源:

福特电机CO管理团队的两个最高级和尊敬的成员都确认退休计划,包括制造商背后的人转向全球“一福特”产品开发战略。

退休是英国出生的刘易斯展位,福特首席财务官,他们通过几十年来帮助制造商通过最糟糕的汽车衰退之一,成为底特律三大制造商避免破产,德里克库克,全球负责人产品开发。

63岁的展位将被Bob Shanks,59,目前福特的控制器更换。至于60岁的Kuzak,他将由Raj Nair成功,现在福特顶级全球工程师。虽然首席执行官Alan Mully承诺,因此对福特的全球战略,柄和Nair将陷入一些大鞋子。

Booth和Kuzak都在福特努力追回破产并转向全球而不是区域管理和产品开发系统中的核心作用。弥补了一个福特的新战略的最新策略,以融合的形式在上个月在底特律电机展上首次亮相。轿车将在欧洲销售为Mondeo。

管理机组也看到了一个新成员加入福特董事会,Jon Huntsman,他刚刚为共和党美国总统提名而结束了他不成功的竞标。

展位和库扎克的出发掀起了一流的动作。福特的绩效汽车首席,Hau Thai-Tang将成为首席工程师。而且,穆斯利强调,强调“[管理层]长凳的深度”福特必须从中汲取,这包括CEO的可能的继任者。但是,虽然他去年65岁了65岁,但前波音长官坚持他不打算尽快放弃他的头衔。

穆勒斯说,他“没有计划退休”,而制造商对包括本人在内的所有顶级管理人员都有一系列策略。

保罗艾森斯坦

查看最新的福特福特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