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750bhp One-77-图片

2020-01-24 16:39:00来源:

图为阿斯顿马丁One-77在纽伯格林附近发展的最后阶段。

One-77,其中只有77台将被制造,每台成本超过120万英镑,将在明年年初开始交付时由世界上最强大的通常吸气式生产引擎提供动力。它的7.3升V12电源将正式额定为750bhp和553lb ft。

查看阿斯顿·马丁One-77的最新谍照

One-77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阿斯顿汽车,在测试中以超过220英里/小时的速度超过了Vanquish;预计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3.5秒。使用DBS增强的仅可换档拨片的Graziano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功能包括碳纤维硬壳式底盘,可将One-77的重量降低到1500公斤左右;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One-77骑在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上,并带有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

据说该公司在一半以上的生产活动中都有固定存款,“严重的意向书”将覆盖余下的部分。

查看所有最新阿斯顿·马丁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