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公路销售的延伸,汽车销售记录在今年开始

2020-06-24 17:33:18来源:[db:来源]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昨天发布的数据,澳大利亚人继续以创纪录的数量购买新车,该行业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月份。

上个月售出了近62,000辆新车-每天2000辆-与2002年1月相比增长了4.5%。

分析师昨日重申了他们的预测,即2003年将再次创下去年创纪录的825,000的销售记录。

在通常安静的一月份,最大的增长来自小型汽车,大型轿车以及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四轮驱动。

与2002年1月相比,市场领导者Holden的销售额下降了7%,而传统竞争对手福特的销售额增长了8%。但是,霍顿仍然以12,316辆的销量领先,仅比丰田多318辆。福特以7793位居第三。

最重要的是福特猎鹰公司的强劲表现,它在去年下半年进行了5亿美元的大修后反弹了。猎鹰的销售额增长了54%,这是18年来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铭牌上最好的一月份业绩。

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汽车霍顿准将的销量下降了5%,但仍比福特轿车的赢利幅度约1000辆。

新猎鹰似乎削弱了Holden Commodore的优势,但两家公司的高管都说,现在要准确地衡量澳大利亚两个最畅销产品的表现还为时过早。

福特的巨额收益是去年业绩特别糟糕的结果,霍顿表示上个月低估了需求。

两家制造商均称,由于假期期间工厂停工,供应有限。霍尔顿表示,它可能会再出售1000头Commodores,而福特则表示可能会再出售2000头猎鹰。两家公司都声称他们最受欢迎的车型的等待名单可以延至四月。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杰夫·波利特斯说:“超越准将不是我们的优先考虑。”“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出售我们可以建造的每架猎鹰,而我们正在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