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试验场:90年的汽车和坦克测试

2020-01-14 11:34:05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通用汽车庞大的米尔福德试验场内有一个三英里长的道路,被亲切地昵称为“卢兹林”。鲍勃·卢茨(Bob Lutz)本人不会说服您,尽管他还没有资格获得非专家身份。如果可以的话,称它为Sloanring。听起来太像“慢”,而不是“慢”。我们又在说什么?

嗯,是的-密歇根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米尔福德(Milford),这周庆祝其成立90周年。它于1924年开业时是第一家专用的汽车测试设施,只有通用汽车才能实现。米尔福德(Milford)距人岑(RenCen)约45分钟车程,尽管那时候,叙述者在上面指出:“过去通常要花一整天。”它自然而起伏的丘陵和田园诗般的林地使其成为避开当时竞争对手和如今窥探摄影师的窥视的自然之地,尽管他们仍然坚持不懈。通用汽车在米尔福德地区购买了一个农场,该农场被称为奥克兰市最高点的“诈Bl者”。它以适度的25.62英里人行道和仅有的三座建筑物开业。通用汽车“早在他们拥有技术之前就开始测试汽车安全性”,这意味着许多人类碰撞测试假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通用汽车对坦克进行了测试。

有防撞栏,风洞,储油罐,翻车测试仪(如视频所示,不再将汽车推下山坡),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防撞测试假人和坑洼,尽管发现它们足以吞下卡车。密歇根州的其他地方。根据几年前发布的通用汽车视频,通用汽车每年在米尔福德进行1500万英里的车辆测试。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这就像在折磨汽车或工程学,是一项极限运动。” 2012年,在通用汽车破产的最低点,它们被秘密,特殊地使用。“ Nightline即将进行一项这样的测试,这是秘密的,我们只允许从特定角度拍摄它,因为该车辆甚至还没有发布。”

谁知道那是什么?也许是雪佛兰的火花。也许是克尔维特·黄貂鱼。米尔福德(Milford)当然已经看到了它在通用汽车(GM)机器中所占的份额。这是未来90年,即13.5亿英里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