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的Velar将接替保时捷的Macan

2020-05-23 08:33:16来源:[db:来源]

陆虎将以名为Velar的新跨界车挑战保时捷Macan。

Velar将是Range Rover系列的第四个成员,将介于入门级Range Rover Evoque和更昂贵的Range Rover Sport之间。

“我们将Velar称为前卫揽胜。它为品牌带来了魅力,现代和优雅的新维度。”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

Velar的名字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的第一辆Range Rover原型车,当时开发工程师选择了从拉丁语velare衍生而来的名字,意为面纱或遮盖,作为预生产Range Rover的代号。

跨界车将在捷豹路虎在英国索利哈尔的工厂建造。路虎表示,它将拥有“开拓性的消费技术”,并由“独特的”可持续材料制成。

据报道,Velar是第一款使用捷豹路虎D7A全/后轮驱动平台的路虎,该平台为Jaguar XE紧凑型轿车和Jaguar F-Pace紧凑型跨界车提供了支撑。预计将使用捷豹路虎的新四缸发动机系列,包括247马力的2.0升汽油和237马力的2.0升柴油。根据市场,也可能会提供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路虎正在与其他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和跨界车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抗衡,其中包括宾利Bentayga和玛莎拉蒂Levante。路虎揽胜的最新成员是Evoque,该车于2010年中期问世。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3月7日跨界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于3月1日星期三发布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