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池供电的Bollinger B1 SUV待办事项很长

2020-05-24 10:33:17来源:[db:来源]

纽约-纽约州北部的一家初创企业Bollinger Motors推出了Bollinger B1的“工作原型”,Bollinger B1是一款方形的,电池供电的SUV,主要用于公路和越野用途。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博林格(Robert Bollinger)今年50岁,在曼哈顿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该项目尚处于初期阶段。他的公司在22个月前才开始计划和制造原型。

他在开始演讲时说:“今晚我真的不会再谈细节了,我只会搞砸了。”

尚待确定的是Bollinger B1的制造方式,由谁,甚至是否有可能以目前的形式进行批量生产。假设它可以公开出售,该公司还必须决定其定价和出售方式-无论是通过独立分销商还是通过特许经销商直接公开出售。

寻找工厂

“我很高兴我们有一个可行的原型,”博林格在活动间隙接受采访时说。他于2014年在纽约州霍巴特创立了Bollinger Motors。

该公司表示,正在与“第三方独立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探讨将B1投入生产。

Bollinger Motors的首席沟通官Jeff Holland没有透露Bollinger参与了哪些公司,但他说供应商Rockwell,Magna或AM General是能够制造Bollinger B1等车辆的公司的例子。

创业的起源

从1998年到2013年,罗伯特·波林格(Robert Bollinger)在约翰·马斯特有机食品公司(John Masters Organics)任职,他协助创立了一家化妆品生产线,在那里他担任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据媒体报道,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在2016年以超过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John Masters的多数股权。霍兰德说,布林格从此次收购中获得了对布林格汽车公司的投资。

Bollinger Motors的首席工程师Karl Hacken表示,该公司在最大程度上使用了现成的零件来构建Bollinger B1原型。Hacken说,例如,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市的UQM Technologies公司生产了双电动机。

罗伯特·波林格(Robert Bollinger)说,他希望今年秋天有一款可驾驶的原型车。新闻发布会上不允许记者进入原型。

如果您想正确完成...

除电动动力总成外,布林格B1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它具有全铝底盘。此外,它的设计使客户可以卸下后座和温室的后部,并将车辆变成皮卡。

罗伯特·波林格(Robert Bollinger)说,他决定根据自己农场对卡车和越野车的不满意经验来制造自己的卡车。Bollinger B1拥有“您想要的一切,而您不想要的一切,”他说。

“在农场上,我有皮卡车,吉普车,开拓者,”博林格说。“他们所有人的共同点是他们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