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rexit:保时捷仍然致力于英国市场

2022-05-26 18:22:06来源:

德国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的说法,保时捷将仍将致力于致命欧洲联盟离开欧洲联盟。

布卢姆还表示,宣布布雷克特是否会迫使保时捷提高它在这个国家销售的汽车的价格。

“我们将继续与英国的同事一起与我们之前的同事一起工作 - 首先是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朋友,第二,因为我认为英国的保时捷的热情也将在未来留在同一水平,”他说:“他说在昨天推出了新保时捷Panamera。

“此时,我们无法想到或谈论[价格上涨]。我们必须了解未来的所有步骤[英国出口]。此时,我不觉得能说出它的意思。“

Blume承认了公投的结果,其中52%的选民表达了离开欧盟的愿望,作为个人休克。他还表示,未来的策略将与保时捷GB合作。

保时捷于2015年在英国提供了12,167辆新车,2014年9160年。最大的欧洲市场是德国制造商的家庭领土,去年提供28,953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