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amborghiniSiån是一种带超级电容器的混合v12

2022-11-30 12:22:06来源:

符合Siån,是Lambo的V12谱系的有限进化步骤。它也是最快,最强大的汽车来源于Sant'Agata Bolognese。是的,这是官方的:Lambo已经混合了。但不是你想象的。由于汽车世界的其他人开始接受更小的容量发动机,涡轮增压和充分电压的动力传动系统,兰博基尼仍然坚持像Gollum的珍贵一样的12个气缸。而不仅仅紧紧抓住它们,还要用超级电容器技术(jeez,听起来很酷)榨取它们,以制造最快,最强大的兰博基尼。这听起来像我们的进步。

让我们从名字开始。Siån。它转化为博洛涅塞方言中的“闪电”。但是,随着那个搞笑的嗡嗡声,你可能会被扔得怎么样。sy-anne?看见?好吧,它对'shh-ahnn'发音了。在当地的招聘中心听起来有点像接待员。实际上,它比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夹紧技术更令人兴奋。

几年前,这是LAMBO的电动超级概念。来自第三千禧年的超级跑车,一个与来自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的最脑袋结合建立的。现在,一些疯狂的技术已经蒸馏并滴水进入当地的招聘中心接待员 - 抱歉,我们的意思是Siån - 特别是超级电容器。超级电容器与标准电池相比的主要优点是它们能够存储多达100倍的能量,它们接受和提供充电的能力更快,并容忍更多的充电和放电循环。简而言之,它们比锂离子电池更轻,更能能量密集。

Siån采用超级电容器比相同的电池更强大的超级电容器,比产生相同电量的电池较轻的三倍,以提供48伏电子电机,提供33bhp。与其他温和的混合系统一样,它已被融入齿轮箱中,但这是第一应用,其中低压混合动力器在电动机和车轮之间具有直接连接。这意味着电子电机可以在低速操纵期间占据应变。

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从Aventador获得大型6.5升的V12发动机。一个v12现在包含钛进气阀,并已达到8,500 rpm的774bhp - 最高产量。因此,与混合系统的额外33BPP结合使用,我们通过四个轮子喂养了807bhp,在2.8秒内达到0-62英里,速度为217mph。还有一个再生制动系统。由于超级电容器比传统电池充电和放电更好,因为每次车辆制动器都完全充电,因为每次车辆制动器都完全充电 - 而不是逐渐。然后可以将其直接用于扭矩升压至130 km / h,并填充Gearchanges之间的扭矩真空以进行清洁换档。哦,噪音?随着这个v12,它会在该部门有桶的努力 - 不担心。

但看看它。这是兰博基尼的设计语言是一个真正的进化迈进,一个安全地击败了相信LAMBO的批评者的批评者,无疑会通知下一个副手。这是一个适当的野生的海报汽车从一个似乎没有幸运魅力和红牛的饮食。在忍者丁图龟绿色饰有黄金,比勇敢者更令人振奋,掠夺,但秉承一些遗产设计线索,如古琴线。还有大量的Lambo'Y'形状。继续,计算它们:在门上的纳卡空气入口,发动机盖上的玻璃元件,前罩中的对角线和'Y'形的前灯,从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夹住。

正如你所看到的,也有很多点到伯爵。将横扫后部流入“六角形”设计和80年代Supercar启发的六个六角形尾灯。内部更多,包括“Periscopio”隧道,最初在Countach和熟悉的Aventador开关设备中纳入后镜。但是有一个新的大肖像TFT屏幕。和人们喜欢屏幕。只是去任何特斯拉论坛。在外面,空气动力学也得到了优化,导致了更畅销的设计,设计更有效。它锋利了。当然,气流通过前分离器发送,但现在也通过前阀罩。然后,它围绕摄入量(为了帮助冷却),然后通过后扰流板。与Aventador一样,扰流板可伸缩,以便在静态时提供冲洗线,但是,存在固定的碳盖板。

只有63个Siåns将进行(在Lambo有​​限的运行中,当您考虑Veneno,Aventador J等时,它们都是很多的。他们为特权支付了多少,但我们猜测许多数百万件。无论哪种方式,Lambo的V12也没有死亡。这只是标志性意大利超级厂家的混合章的开始。从这里去哪里,我们必须等待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