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onic高管Jeff Dyke和团队提供救援物资,重新开设商店

2020-07-25 11:40:41来源:[db:来源]

8月31日,星期四上午,Sonic Automotive Inc.的领导人将一艘22英尺的滑水船驶入了浑浊的水域,将其缓慢推入3至4英尺深的狭窄运河中,形成了一个小湖。

这不是钓鱼之旅。这是在休斯顿市中心的一次救援任务,这是哈维(Harvey)灾后被夷为平地和水下的城市。

索尼克(Sonic)业务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Jeff Dyke)说:“闻起来像污水。”他和几名Sonic员工在船上度过了一整天,帮助数十名Sonic员工从失事的房屋中取回贵重物品或营救仍被困在房屋中的人。同时,美国第五大经销集团Sonic正在采取措施重新开设商店,以服务需要维修或更换车辆的客户。

戴克之前曾在他的家乡休斯顿经历过洪水,但这次却说这是“战区”。

Sonic团队的成员在休斯敦的Lone Star Chevrolet商店卸货。

戴克对《汽车新闻》说:“毁灭的数量是超现实的,令人恐惧。”“我为所有人感到难过,因为所有这些家庭都在我们下船的地方,每个人都需要帮助。我的首要任务是帮助我的团队,而且没有足够的船只来帮助所有人。这很可悲,但是我们竭尽所能,有所作为。”

'参与其中'

戴克说,在休斯敦的索尼克公司约2,000名员工中,有135人被撤离了家园,由于道路被淹而被困在家中,或遭受了房屋的全部损失。

他说,戴克将着手帮助他们定义他的领导风格。“我不是一名骑师,”戴克说。“我要参与其中。我和我的队友们一直在一起工作,因此我们在这里互相支持。

实际上,到一家酒店的Sonic员工发现Sonic付了账单。

戴克说,索尼克在休斯敦的19家经销店占公司利润的近三分之一。商店在下午3点关门。 8月25日,星期五。截止9月1日星期五,除了两个镇(Baytown Ford和Clear Lake的Momentum Volkswagen)都重新开放了。

戴克说,贝敦和动量对建筑物和约600辆汽车造成了严重破坏。当这两家商店重新营业时,在商店维修期间,工作人员将在拖车外面作业。他说,索尼克正在运送二手车,并从该地区其他三家福特经销店和该地区另外两家大众汽车商店中提取新车库存,以补充这两家商店的库存。

Dyke尚不知道修理商店或更换库存的财务成本。戴克说,在这个封闭时期内的销售损失对索尼克来说将是“毁灭性的”,但他们准备反弹。

他说:“您无法弥补损失的销售,但是超过半百万辆汽车被毁。”“当水干water时,我们将开始销售汽车。”

到达那里

戴克在得克萨斯州的意外旅程始于8月25日,当时他登陆圣安东尼奥从事日常业务:帮助雇用Sonic在该地区开设的两家EchoPark二手店。他原计划前往达拉斯,为“更多” EchoPark商店寻找地点。但是哈维进行了干​​预,在休斯敦倾倒了将近9万亿加仑的雨水,并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倾泻了超过20万亿加仑的雨水,而主要道路,房屋和整个社区都被淹没在水下。戴克在圣安东尼奥被困了三天。

8月29日,凌晨,他开始开车前往达拉斯约300英里。然后,他第二天早上用自己的皮卡将20英尺长的拖车拖到沃尔玛。他说,在危机中,他购买了清洁用品,衣服,人字拖鞋,沃尔玛礼品卡和“您可能需要的任何东西”。几位Sonic员工加入了他,开车约250英里到达休斯敦。

戴克(Dyke)帮助从Sonic员工的水灾房屋中收集物品。

戴克(Dyke)出生在休斯顿,直到2005年搬到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Sonic)的Sonic总部之前,一直生活在那里。他利用自己对休斯敦公路的了解,经过韦科(Waco)和大学城(College Station)躲过了洪水泛滥。途中,两辆卡车,一辆拖车的大篷车被拖车上的轮胎吹坏了。戴克和他的团队and起袖子,在路边换了东西。该小组抵达周三下午晚些时候在休斯敦泽西村地区的Sonic的Lone Star雪佛兰商店。

戴克说:“当我们到达时,我们在孤星号上卸下了所有货物,并进行了整理。”“我们有来自全国各地所有商店的商品。他们全都把食物,水和衣服放在一起。”

清障车,游泳池

即使他们参加了救灾工作,Dyke和Sonic的休斯顿商店负责人仍在努力帮助受影响的员工并使商店恢复运营。戴克说,直到9月1日,戴克每天都要与这些领导人举行两次电话。他们在晚上7点打了一个“走,不走”的电话。索尼克(Sonic)的风险管理团队和两名气象学家每天都会与会,以确定第二天是否有商店开业。

接下来,Sonic为需要维修水损坏汽车的客户设置了800个电话号码。

戴克说:“如果我们需要帮助向他们派遣清障车,我们会的。”“我们已经(在8月31日)给我们的整个客户群写了一封信,说我们已经准备好服务并且我们的电话已经配备好了。”

Dyke说,9月1日,Sonic确保其网站正常运行并且所有商店系统都在正常工作。戴克说,索尼克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员工,从拼车到给他们“大笔交易”,再到帮助他们乘船回家以取回贵重物品。

戴克说,休斯敦的复苏仍然远未结束。

“这不好。尽管天空晴朗,但我所在的社区水却在上升而不是下降。他们必须不断从水道中释放水,以防止大坝破裂。”戴克说。“我来自(星期四)一个正常的社区。”

相关文章清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