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ad Max Fury Road:TG点评

2022-09-03 09:22:00来源:

你喜欢汽车吗?你喜欢汽车追逐吗?好的。因为MAD MAX:今天全国电影院愤怒的道路 - 本质上是一款两小时的汽车追逐电影松散地附加电影。

对话?没那么多。阴谋?最小的。Rat-Rodded,Spike覆盖的汽车,互相粉碎并爆炸?检查,检查和检查。

这并非旨在作为最大佐贺岛第四部电影的批评。Fury Road Bill Sprise作为转向一切至11升的百分之上史诗,并在这一承诺上提供全面的。我们被告知预算,约150万美元。我们想象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火药上。

遇见Lotus Mad Max F1汽车

但即使您到达愤怒的道路期望汽车追逐和爆炸,您仍然会受到相当多的汽车追逐和爆炸的震惊。实际上,这可能不准确。在真理中,毛茸茸的道路上只有一辆汽车追逐和一次爆炸,但持续40分钟。这部电影使最近的快速和激情的分期非常稳定地看起来像唐顿修道院的一个特别稳定的剧集。故事情节,如它,不需要长时间总结。行为:汤姆哈迪,尼古拉斯·哈尔特和一堆超墨(YEP,真的)在澳大利亚沙漠中充电,在一个“战争钻机”中,由旧热杆,爬行手自行车和各种各样的世界其他世界其他世界各种各样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海盗驾驶。起来:汤姆哈迪,Charlize Theron,Nicholas Hoult和一堆超级典范转过身来绕过沙漠,由海盗等疯狂暴徒追求。

关于MAD MAX需要了解的七件事:愤怒的道路卡尔图尔是很多火,很多死亡和很多汽油。摩托车上有一群老太太。有一个扩展序列,其中男性将燃料吐制成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以增加马力。它完全无情,完全是邦克斯,在它的过度顶级的道路上,很清楚地,很清楚,一个团队的工作,真正爱的汽车。科林·吉布森和他的“救助艺术家”队伍煮熟不少于150件手工制造的,令人沮丧的道路,每个人都以辉煌的破旧细节呈现。汽车却是奇怪的奇怪,这部电影真实的恒星。福特Falcon XB来自原始MAD MAX,与1932年的雪佛兰五窗轿跑车一起。有普利茅斯和旧的CADDYS和大型卡车,许多v8s和一大群排气。莎草挑战是好莱坞,沙漠断路器码焊接到一支道路上的军队中。是的,有很多CGI在比赛中,但机械感觉油性和肮脏,如粗暴和悬崖一样,作为汤姆哈迪的咕噜声,MonoSyllabic Max.if如果你想要一片扭曲的社会评论和慢灼热的戏剧,Mad Max:愤怒的道路可能不是你的电影。如果你想要一个迷幻,脑猛烈的汽车狂欢,你让你离开电影院震动,好像你已经下过了半个浓咖啡,微弱地不确定你刚才目睹的东西,愤怒的道路正是在烧焦时所说的,生锈的锡。只是不要指望现实主义的方式.OH,一个例外:虽然粉碎和爆炸和火灾,但唯一的幸存的汽车是对W124梅赛德斯的突变解释。APT,没有?

9/10Mercedes-Benz40,285 £ - 9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