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3道奇Dart GT在2013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7-07 08:41:21来源:[db:来源]

自2013年道奇Dart在2012年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推出以来,人们一直期望道奇最终会引入一种性能导向的模型,该模型具有当前的Charger和挑战者。克莱斯勒集团甚至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Dart R / T的信息,但当该公司发布有关该性能模型的全部信息时,该公司震惊了所有人,但公司而不是R / T却被Dart GT取代。

选择Dodge Dart GT的名称之所以令人惊讶,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似乎打算将R / T装饰线用于该型号,但考虑到1960和1970年代的Dodge Dart使用GT而不是R / T旧式的Charger和Challenger使用的名称– 2013 Dart可以带回GT名称。尽管2013年的Dodge Dart与当时的Dart相去甚远,但克莱斯勒集团喜欢为新车型呼吁复古名称和装饰条,因此Dart GT很有道理。

以2013年道奇Dart GT为名,这款以性能为主题的装饰线条并不令人惊讶,但是这辆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在2013年NAIAS上全球首次亮相时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作用。停泊在熟悉的Dart Rallye和Limited型号旁边,表演者有机会了解Dart GT与Limited(更多是豪华套装)和Rallye(作为购买Dart的演奏者的性能选择)的比较在2012日历年期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总体而言,2013年道奇Dart GT与Dart Rallye的差异不大,这两条装饰线共享基本的前端设计,包括黑色的上下格栅开口和连接两个空气的前面板黑色中部。进气口。与Rallye一样,Dart GT佩戴有光泽的黑色雾灯表圈,以容纳投射雾灯组件,而在前灯的挡板上则有更多的光泽黑,以增强运动外观。前端的主要区别是道奇十字准线格栅的装饰,在Rallye上为鲜红色,但对于Dart GT,十字准线用银色修饰,外观更为高档。在侧面,2013年道奇Dart GT配备了一套独特的18英寸枪管灰色轮毂,采用5辐设计,可以很好地填充张开的轮毂开口,而后端则具有相同的深色后饰板区域,并带有大型抛光一体式排气嘴。

尽管2013年道奇Dart GT与Dart马s中的其他装饰线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但引擎盖下方是目前其他任何包装都不提供的发动机。2.4升Tigershark 4缸是自然吸气式磨粉机,可产生184马力和174lb-ft的扭矩,这使GT成为Dart系列产品中最强大的选择–直到Dart SRT4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该功率通过适当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AutoStick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在内部,Dart GT几乎配备了新的Dart购买者可以选择的所有选项,包括TFT可定制的仪表盘和华丽的8.4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该触摸屏几乎可以控制内部的各个方面。

2013年的道奇Dart GT确实是一款外观精美的包装,具有足够的动力,使其比配备1.4L涡轮增压菲亚特发动机的Dart Rallye更具吸引力。那些在2012年早期的Dart买家希望运动型Dart选择了Rallye,但是随着新的Dart GT的推出–想要高性能的Dart而又没有经过大幅改进的Dart SRT4可能会带来更高价格的买家2013 Dart GT的新家。

2013年道奇Dart G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届时它的建议零售价仅为20,995美元,因此当您将GT与其他Dart轿车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时,这有点便宜其他公司。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本月初发布的2013 Dart GT的更多信息。

我们整理了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2013年道奇Dart GT的图片库,您可以通过单击右侧上方的任意缩略图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