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个玛莎拉蒂原型怎么样?

2022-12-01 18:22:07来源:

间谍镜头和跑车。这两件事几乎和汽车行业本身一样古老,似乎。玛莎拉蒂在2019年的奇怪新闻稿之一中整齐地结合了两者。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什么,显然是“第一个”第一个“骡子”,用于开发新的玛莎拉蒂动力总成被驱逐出Viale Ciro Menotti Gates“。这是Maser在测试中的新发动机,除了它之外,我们只告诉我们将在2020年5月看完成品。y'know,整整半年距离。

目前尚不清楚汽车本身的表明。看起来像Dallara Stradale的深深异国情调的爱情,至少 - 到我们的眼睛,至少 - 它的形状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肌肉肌肉发达壮观,非常令人兴奋。事实上,由于基于光荣的法拉利恩佐的MC12高级以来,最令人兴奋的玛莎拉蒂形状。

但它真的表明我们会看到什么可能吗?我们不太确定。玛莎拉蒂热衷于暗示它是一个动力制骡子,鉴于4C刚刚看到它的生产结束(与现在已故的玛莎拉蒂·格雷斯派对的同一条线),我们的亨舍是有一些未使用的炮击,敲门,将发动机推开发动机将我们的更激情送入狂热。

“实验车辆配备了一个完全开发和建造在玛莎拉蒂的新动力系,将是一家专门集成在品牌车辆的新系列发动机的预定文,”读了一份声明。“通过骡子所覆盖的公里获取的数据将用于微调并使用最终车身和力学开发原型。”

译文?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将不再含有法拉利的薄荷,并将完全开发出来。谣言表明,这些发动机包括六个气缸,而Granturismo最终更换将是完全电动的。至于这辆车,玛莎拉蒂兴奋地称为“超级体育模式”,这个骡子肯定会表明它是中间收入的。

间谍拍摄自己?嗯,当你自己服用时,他们并不像间谍镜头,玛莎拉蒂。但如果这件事最终看起来像骡子的建议一样,我们会原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