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现已售出500万杂种

2022-08-04 17:22:01来源:

所以。Toyota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已宣布已售出500万杂种。新闻传统决定我们现在通过将其置于上下文中与该号码有关。但如果放置端到端,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到达月球,或者他们会填补温布利体育场的次数。无论如何,丰田是良好的业务。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我们在欧洲询问了Karl Schlicht,Toyota和雷克萨斯销售和营销和产品负责人。他说这是雪球。Schlicht指出,在15岁以上的五百万,仅有120万是2012年。这对至少一年的总数增加了两倍。

AURIS和YARIS杂交种正在进行大量业务,但丰田也开始建立更有趣的混合动力车。新的lexus是300h以上,f'rinstance。他说,一辆车受到GT86的精神的影响。他引用了后驱动器,以及它的运动驾驶位置。

他也是杂交在欧洲的重要性,一个由柴油占主导地位的市场。2012年欧洲销售的六大丰田是混合动力车,今年他希望比例成为五分之一。每五个Yarises中的两个是混合动力车,近一半的耳廓。“我们在欧洲的尖端点,”他声称,“它不仅仅是因为普锐斯。

在15年前推出时,第一款Prius是一点Moonshot。我不记得我们很多人认为它会真正抓住。但现在它确实影响了丰田的业务。一般公众想到丰田,以前是一个泥泞的“家电”品牌,作为绿色创新者。“混合动力车适合征服我们的销售。”

但在欧洲,雷克萨斯由于没有柴油而受到严重阻碍(旧的IS220D不会被替换)。因为欧洲人民不想要在非运动型行政汽车中的大汽油,基本上雷克萨斯买家只有一个动力系统选择:混合动力。

我们问Schlicht为什么CT200H中只有一个动力系,而奥迪A3和BMW 1系列提供大量的选择,汽油和柴油。“基本上我们不做柴油机足以做到比我们的杂种更好,”他说,直言不讳地说。日本和尤其是美国 - 柴油并不重要 - 一直是焦点。“我们在欧洲没有规模。我们投资于美国,我们得到了回报。

现在正在改变。不会有新的雷克萨斯柴油机,但会有更多的混合选择,运气矿石有趣。“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开始投资欧洲的动力植物。

因此,至少在中期的混合动力车在这里留下来。我们还没有克拉克森的官方反应,但对于你的Topgear.commers,这是这个好消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