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历年来

2020-05-28 12:33:55来源:[db:来源]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是英国车手的最爱,今年,该铭牌庆祝成立25周年。

取代Nova(是欧宝Corsa的改版版本),Corsa既可靠又实用,同时又紧凑又易于驾驶,已成为所有人口中驾驶员的最爱。

我们来看看Corsa在英国的历史。

欧宝Corsa A – 1983年至'93

尽管此型号在英国被称为Nova,以取代Chevette,但欧宝在欧洲市场的Corsa是该绰号的首次出现。即使在英国的道路上没有这个名字,这也是Corsa品牌的起源。

Vauxhall Corsa B – 93至2000查看可用的Vauxhall Corsa优惠

这是第一个真正的Corsa来到英国海岸,它具有弯曲的形状,比宽大的Nova有所提高。Corsa配备了四台汽油发动机之一和五十铃采购的柴油,配备了适合所有人的动力装置。

在90年代后期进行更新时,B的降级来自1997年获得欧洲NCAP两星级安全评级,这意味着沃克斯豪尔和欧宝必须为新车型做出改变。

Vauxhall Corsa C – 2000至06

Corsa C与其前身相比,是现代化的版本,而不是革命,而不是革命–外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沃克斯豪尔(Vauxhall)希望确保它继续受到英国买家的欢迎,并且它是2002年至2005年间连续四年最受欢迎的超级迷你车。

作为购买,运行和保险的芯片,它至今仍是便宜的,这使其成为其主要年轻驾驶员市场中驾驶员的理想选择。它在超小型车市场上的统治地位于2006年终止,当时它被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取代,后者逐渐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

Vauxhall Corsa D – 06至14

2006年,Corsa进行了全面翻新,新模型在一个全新平台上发布-与菲亚特·格兰德·蓬托(Fiat Grande Punto)共享,并且新设计摆脱了前两代人的弯曲外观。

尽管它从未像2007年推出的现代化嘉年华那样受欢迎,但对于那些寻求便宜车位的人来说,Corsa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客户甚至能够选择运动型VXR车型,这是年轻驾驶员的最爱。

Vauxhall Corsa E – 14至今

当前的Corsa是根据驾驶员对上一代的反馈而设计的,并添加了新设备以确保对所有人都更好。尽管外观与以前的模型相似,但车身上的每个面板都是新的,使Corsa焕然一新。

它仍然是市场上第二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但是法国PSA集团的所有权变更会改变该车型的命运吗?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未来几年什么时候会推出新模型。

立即在新的Vauxhall Corsa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