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加州与NRG的电动汽车充电协议备受争议

2020-07-05 10:40:50来源:[db:来源]

三周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和NRG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双方都解决了十年前因加利福尼亚能源危机而引发的一桩法律案件,并且还朝着建设加利福尼亚需要满足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迈出了一大步。说明环境目标。总督办公室将这笔交易定位为NRG支付的1.2亿美元和解,作为回报,加州将获得一个EV充电网络。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此交易感到满意,并正在表达他们的担忧。NRG已回答了大多数担忧,并正在与宣传团体联系以解决危险信号。

这笔交易价值1.2亿美元,解决了加州针对NRG子公司提起的诉讼,该公司是10年前参与非法操纵加州能源市场的公司之一。这笔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向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支付的2000万美元,以及将在未来四年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1亿美元。

在我们之前的报道中,我们注意到,尽管加利福尼亚将其描述为“和解”,但NRG将其描述为“投资”,因此NRG将最终在加利福尼亚拥有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业务。这个事实可能会引起争议,例如,《圣何塞水星新闻》(San Jose Mercury News)援引马林县主管EV战略委员会联合主席史蒂夫·金西(Steve Kinsey)的话说:“我们感到,这给了能源领域的不良参与者以另一种机会。占领市场。”电动汽车的倡导者激起了人们对于eVgo如何运行网络的担忧和不确定性。

不幸的是,除了NRG和CPUC之外,没有人看到实际的协议。该协议仍在加利福尼亚州与NRG之间进行谈判,我们首先要检查这些条款的机会是何时将该交易提交给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批准。

NRG对交易条款说了所有正确的事情,例如,它将开放对充电网络的访问权限,并且该交易不会破坏加利福尼亚已经运营的现有充电网络(Blink和ChargePoint)。但是,正如《美国插件杂志》的杰伊·弗里德兰德(Jay Friedland)所说,“魔鬼在细节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常,与汽油车车主为汽油箱加气的方式相比,eVgo当前使用的会员资格模型值得关注。当汽油车的汽油不足时,汽车驾驶员可以驶入任何加油站,支付一些钱,然后加油。它甚至可以是完全匿名的现金交易。不需要会员俱乐部,尽管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购买汽油的奖励积分。

如今,相反地,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需要会员卡才能与每个充电网络所需的不同卡一起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电动汽车驾驶员可以开车到充电站并使用信用卡进行访问,但是德克萨斯州的eVgo网络不允许非会员访问eVgo的Freedom站。令人担心的是,eVgo的加利福尼亚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将使用相同的封闭式访问策略。但是NRG表示,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网络将允许向所有EV驾驶员开放的“按使用付费”模式。

在德克萨斯州,eVgo的网络使用类似于手机的模型。电动车拥有者可以通过eVgo放弃支付$ 3000或更多的费用,以在自己的家中购买和安装电动车充电站(EVSE)。EVSE的成本低至600美元,但安装和许可可能非常昂贵且耗时。取而代之的是,通过加入eVgo网络,充电站将由eVgo付费并安装,同时负责每月支付会员费,该费用涵盖了充电站和家里的所有电力。eVgo会员可以在公司外出没的情况下访问公司的公共充电站,以收取额外费用,以为汽车充电。eVgo会员协议与手机公司提供的“免费”手机交易非常相似。

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倡导者和消费者监管机构,Plug in America的Jay Friedland提供了这些特性,这些特性应纳入交易中:1)开放式访问权限,允许任何EV驾驶员使用任何公共充电站; 2)充电站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因此电动汽车所有者不必加入10个不同的网络; 3)透明度告知电动汽车所有者使用汽车的费用特定的充电站,4)能够像NRG的会员计划那样购买交易,就像我们可以付费购买手机合同一样; 5)消费者定价保护,以防止在充电站价格欺诈。NRG已回答了大多数此类问题。

另一个担忧是该交易可能对现有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产生影响。即,eVgo交易是否会干掉现有网络进一步扩展的机会。每个网络中的充电站都是与Wallgreens,Whole Foods,私营企业(供员工使用)和停车场运营商等其他公司合作构建的。问题是潜在的公共充电站主持人是否会等待与eVgo达成协议,而不是与现有网络达成协议?精神计算可能会像“我会等而不愿为充电站付费,因为我可以从eVgo那里得到免费的东西。”

但是,该交易并未使eVgo在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充电领域中处于垄断地位,也没有阻止eVgo的竞争对手进行类似的基础设施投资。

加州与NRG达成的和解协议将大大增加对加州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投资。只要车站位置良好,更全面的充电网络应鼓励更多人购买电动汽车。尽管以上提出的担忧是合理的,但它们可能是eVgo竞争对手(Coulomb Technology,ChargePoint,Ecotality,Blink,350Green等)的酸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