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不要忘记:全新TG推出后,“ Extra Gear”就开始了

2020-03-08 11:33:19来源:

Top Gear TV今晚回归!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的衍生节目Extra Gear,它将首次在屏幕上带来大量幕后内容。上面的视频是您的第一眼。

演出结束后,每周都会在Top Gear工作室拍摄影片,并由TGTV的Rory Reid和Chris Harris主持,Extra Gear将为您带来半小时的独家新镜头,访谈和特别录制的电影。

在Top Gear在BBC 2上播出后,Extra Gear将通过实时页面或BBC iPlayer在BBC 3上播放。

到罗里:“ Top Gear粉丝是世界上最热衷的人,通过这次演出,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机会。

“我期待向他们展示表演的进行方式以及幕后发生的事情,从而使观众对地球上一些最酷的汽车有不同的看法。”

海外观众不必担心:您将能够在BBC America和BBC Brit上与新系列TG一起观看Extra Gear。查看本地列表以获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