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无现金海港隧道取得成功:政府

2020-06-11 10:33:57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说,自悉尼海港隧道收费站变为无现金以来的第一个高峰时段基本上没有发生事故。

星期一早上是要求驾驶员使用电子标签才能使用隧道的第一个工作日。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代理总理约翰·沃特金斯(John Watkins)表示,决定采取无现金方式是为了改善悉尼市中心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流量。

沃特金斯对记者说:“现阶段给我的报告表明,无现金通道进展顺利。”

“ RTA的建议是该隧道的电子标签使用率在91%到92%之间。

“现在,我们必须让希望使用隧道到达电子标签的最后少数人。”

沃特金斯先生说,在学校放假期间引入无现金系统是“相当聪明的”。

当交通量增加时,他说:“挑战将在学校假期结束时发生。”

没有电子标签的驾驶员仍可以使用隧道,但必须联系RTA并在48小时内支付通行费。

要在事后支付通行费,请联系131865或访问www.myrta.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