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首先是:在新的梅赛德斯S级里面

2022-08-04 16:22:01来源:

现在,我不了解你,但我假设“主流”豪华车载是在衰败中。富裕正在购买SUV和Bentleys,而不是德国的沙龙,看起来很像较小的模型(前进,奥迪A8),不是吗?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并不认为。今年晚些时候新的S级土地,我们去过这一点。好吧,当我说看看它,我们被带走了,让我们的手机交给了一个球场黑色工作室,唯一来自坐在三辆车内部的内部的光。

这是Merc想要沟通的 - S级外部并不重要 - 这是内心的重要性。所以我们被允许玩游戏,了解新技术MERC的所有工作; Tech认为,这条线的几年将在A级,高尔夫球场,可能是任何Kia和Hyundai你想提到。

它是革命性的吗?不,司机仍然坐在一边,前面有一个发动机,后面的靴子,你仍然必须进出常规开口门。但是从那里进行了焦点和奉献,努力已经令人震惊。

该设计是一种大规模的前进 - 它正在席卷和优雅,致力于使用环境照明,并具有浮动仪器面板,包括两个12.3英寸的屏幕,质量和分辨率就像我在任何其他地方看到的那样使新的范围流动站的犹豫不决,低分辨率屏幕似乎落后了。当您尝试突出各种设置以获得颜色的颜色或按摩强度的颜色时,它是一种动画的S-Class的“在屏幕上敞开门窗”的东西。

是的,只要您勾选正确的选项框,您的新S级将能够为您提供热的石头按摩,同时使用座椅上的14个气垫和单独的加热元件,以便将背部佩戴。其他按摩提供。单独的头枕在六个方向上调整。你永远不会找到完全正确的座位位置。

座椅和方向盘都是加热的,并且担心你可能会开发一个寒冷的肘部,你甚至可以有扶手温暖。真的。£350左右,您将能够拥有电离空气的空气平衡套件,并包括一个香水系统。我不相信 - 这是五年前雪铁龙正在搞乱的东西,但当然Merc已经加强了额外的英里,开发出四个气味,进入盆和挂在手套箱里。这些香味将花费大约每年50英镑,最后一年,或者您可以用您最喜欢的备发后填充罐。

我不知道在哪里开始使用Satnav和信息娱乐系统,也不是使用载体数据系统,不仅包括蓝牙,而是无线和克莱网络,并且如果您这样的愿望,您可以从iPad运行整车。有一个200GB硬盘,App功能和可选的Burmester Stereo有24个扬声器和1540瓦的电力。我在汽车音响系统中没有专家,但我不能记得其他3D效果,声乐清晰度或完全聋的任何东西。

后座以各种格式有多种格式,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三个滚轮长度中的哪一个。什么是新的,即靠背不再安装在后舱壁上,但浮动。这降低了噪声和振动水平,并允许座椅在更方向上调整。像旧迈巴赫一样,顶部规格后排座椅包括脚和小牛的独立电动扶手。更有趣的是,每个后座也有两个内置的安全气囊。由于您现在可以倾斜到43度,Merc发现在发生事故中,后排乘客可以在安全带下潜艇,因此一个安全气囊在座椅底座下安装,以推动前沿,另一个内置在安全带中。所有这些发展都必须花多少钱?负责座位的人告诉我,发展已经采取了三年,并有一个独立的团队负责按摩,基础结构,材料,设计,安全......

负责NVH(噪音,振动和严格)的次数具有他们称之为铰接指数 - 谈话是多么容易,并以速度理解。他们看着大多数人类声音的音调和音调,并用隔音,减振和空气动力学工作,以确保任何噪声都处于不同的频率,这提高了语音的可理解性。

任何公司都会遇到这么多的麻烦意味着生意。Merc正在加强这一事实,因为梅巴赫咬了灰尘,S级是其旗舰,它将转到任何长度,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我不确定这一努力将反映在欧洲销售中,但我怀疑Merc会介意这一点。预计中国和亚洲将成为大市场。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全技术详细信息 - Merc承认会有一个混合动力车,但没有比那更不用说 - 而且在此期间反映了S级的后座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地方踢回来,放松而不是自己的前室。

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