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以20世纪20年代初期将驾驶员监测系统拟合

2022-07-11 18:22:07来源:

沃尔沃将把驾驶员监控摄像机与“2020年代初”中的所有型号融合到所有型号,这是一个可能导致一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的一步,可控制醉酒驾驶员。

该倡议是该公司雄心壮志实现零路的死亡事故的一部分。在所有车辆上,ITWILL也会产生112mph的速度限制2021。

监控系统将能够检测驾驶员是否是醉酒的,或者如果他或她已经睡着或被分散注意力.VOLVO说:“这三个侧面是沃尔沃对零交通事故的未来愿景的主要”差距“。”

介绍车内摄像机和传感器的计划部分基于来自美国的数据,2017年在2017年的车辆中大部分30%的交通死亡涉及陶醉的司机。

然而,英国P被理解为低得多。2016年,230人死于饮酒船坠毁,所以“醉害司机”将是较小的比例。P占2016年英国1792年致命事故的12%。此外,当年意外,大约8800人受伤严重受伤。

沃尔沃表示,它相信醉酒和分心应该通过拟合相机和传感器来解决“如果驾驶员没有响应警告信号,则允许汽车进行干预”。对于安装先进的自主系统的未来车辆,它“截然不同的车内传感器将控制和操纵汽车安全的汽车。

“这种干预可能涉及限制汽车的速度,提醒沃尔沃呼叫协助,作为最后的行动课程,减速和安全停车停车,”沃尔沃说。

汽车建立在坚固的可扩展SPA2平台上的下一次迭代并在2020年代初推出将是第一个拥有车内摄像机和传感器的汽车,但它们的数量和位置的细节尚未揭示。

沃尔沃还在所有汽车上作为标准推出护理钥匙。这是在汽车的关键中内置的本地科学,允许为借用汽车的司机设置速度限制。福特推出了类似的系统,MyKey,六年前,八年前关于嘉年华,目的是防止年轻的司机在借用父母的车上的速度。

沃尔沃表示,它希望开始辩论车辆是否有权履行迫使迫使失空行为的技术的权利或义务。

新驾驶员监控系统的宣布是沃尔沃庆祝它的60周年推出三分安全带作为标准设备。

由Nils Bohlin发明,三点安全带估计已继续全球保存超过一百万的生命,主要是因为沃尔沃决定与其他汽车公司共享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