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内瓦电机展2012:福特B-MAX

2021-10-19 10:22:02来源:

全新的生产准备就绪福特B-MAX MPV已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新车承诺是一部分在细分中最具创新性模型之一。基于Fiesta的B-Max已在预览为同名的概念车后恰好显示。它是在全球“一个福特”战略下开发的最新型号。英国销售将于9月开始。

福特已经迟到了到达这种蓬勃发展的段(目前的融合,其中B-Max松散地取代,不值得比较),其被Vauxhall Meriva,CitroënC3毕加索和雷诺景区等型号填充。但福特声称,B-MAX的“巧妙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技术为智能,紧凑,城市友好的汽车设定了新的基准”。

该创新中的职务是没有B柱的缺乏和添加后滑轮。这在细分市场中是前所未有的,并保持对去年的概念车。实际上,尽管B-Max的较大的兄弟姐妹之一,但Grand C-Max,也提供后滑动门,它保留了传统的B柱。

福特已经解决了通常与B柱的缺失相关的技术问题,主要侧面影响安全和生产复杂性。B柱本身集成到滑动门中。

“B-Max结合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设计,具有刚刚在更大的汽车中发现的功能,”欧洲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福特说。“这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响应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他们的小型车上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需求。”

确切的技术细节在这个阶段是稀缺的;福特计划在其日内瓦推出的建立中揭示更多。概念版本刚刚超过4米,这使其比五门嘉的嘉年人高11厘米,比较大的基于焦点的C-Max短32厘米。生产车的尺寸有望镜像概念。

福特声称新的B-MAX将提供一流的负载空间。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是Meriva,提供397升负载能力,后座和1496升,后座折叠。

Meriva提供了类似的创新的后访问,但它可能是由B-Max提供的东西被黯然失色。福特尚未确认后门的确切工作,但概念版本是一个1.5米的光圈,这是Meriva后铰链的“FlexDoor”系统提供的两倍。

在其造型中,B-Max也符合概念车,尽管有一些软化的线条,特别是在前面。它从较大的C-Max,Grand C-Max和S-Max SUV中借阅,其中包括Ford's Kinetic'设计语言的元素,例如镀铬梯形格栅,突出的轮子拱门以及看起来更加C-Max的前灯嘉年华。

发动机将包括福特全新的涡轮增压三缸,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该公司的较小容量的Duratorq TDCI柴油机。

标记Tisshaw.

查看最新的福特福特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