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RTA提供帮助中部海岸道路的服务

2020-06-10 15:33:18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表示,在高速公路坍塌导致同一家庭的五名成员死亡之后,该州正在检查受其影响的该州所有受控制的道路。

反对党领袖巴里·奥·法雷尔(Barry O“ Farrell)周三上午称,RTA未能履行职责,因为在周五下午的一段路让位后,它未能检查旧太平洋高速公路。

但是RTA表示高速公路不是它的责任。

RTA发言人亚当·贝里(Adam Berry)表示,RTA正在检查国家控制的道路,并表示愿意帮助理事会审核其负责的道路。

旧太平洋高速公路由它经过的每个议会区域维护。

高斯福德市议会负责Somersby的高速公路,致命的事故发生在周五的大雨中。

贝里说:“我们正在对受灾地区的所有国道进行审计。”

“(并且)我们已经与所有地方议会联系,并提供了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和建议,以帮助他们在道路上进行评估。”

贝里先生说,初步调查发现该州的公路网处于“良好状态”,但当地公路受到的破坏更为广泛。

一些理事会已经接受了RTA的援助提议,但RTA无法指定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