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M2竞赛起价10万美元

2020-06-30 07:33:56来源:[db:来源]

宝马已经确认了升级后的M2竞赛的全部本地细节,然后将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的展厅。

经过大量改装的双门轿跑车比以前更强大,更快,但是额外的性能带来显着的溢价。

M2 Competition和M2 Competition Pure有两种型号,其中M3和M4的双涡轮3.0升六缸版本都略有失调,入门价格已经增加了$ 10k到现在Pure的价格为99,900美元(尽管预计该型号的首批交付要等到2019年初。)

常规的M2竞赛费用为$ 104,900(加上公路)。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而六速手动变速箱将是这两种车型的免费选择。

M2 Competition Pure的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座椅,带卫星导航的8.8英寸彩色显示屏,蓝牙,数字收音机和智能手机镜像选件,以及一整套安全系统,例如自动驾驶系统。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M2竞赛增加了完整的LED前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和高级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

想进一步了解BMW M2竞赛,然后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