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upercar经销商:如何制作(或丢失)一百万

2022-06-12 17:22:07来源:

想要一个Bugatti Chiron但不想加入三年等候名单的后面吗?

他可以在几个月内为您带一辆汽车,但只有你将支付100万欧元的面值。或者也许你需要25个赛马版的Aston Martin Valkyrie Hypercar正在建造?嗯,你正在寻求€3.3 m的价格 - 溢价为1.5亿欧元。他的商业线路听起来像是一种快速制作一个巴克的方式?但他不仅仅是在这里拿钱。在法拉利812超级快速揭示前几个月,他警告将是投资法拉利F12 TDF的买家。

限于799个单位并在眨眼间售罄,F12 TDF很快就会变得非常可取 - 但是当天812超级快速爆发到现场,F12 TDF值陷入了困扰#100,000,主要是因为这两个是如此接近性能术语。他可以挽救你的钱以及花钱 - 如果你想获得10%的高级转售时间,他甚至会告诉你你想要的颜色。

Supercar经纪人可能与房地产经纪人一样受欢迎。有爱好者,他们讨厌他们像商品一样贸易而不是珍惜的东西。有些制造商讨厌他们,因为他们从汽车制造商的努力中获利。还有一些经销商讨厌他们,因为它们是在同一个习俗之后,在一个商业中,声誉是一切,竞争对手喜欢扔一些泥。

生活中,知识是成功的秘诀。“他”是西蒙僵死的。他是41但是在业务条款中的一个新的孩子。他出生于希腊父亲,而是一名德国护照持有人并以瑞士为主,他在12个月以前在Supercar Brokerage上设置了。他对Autocar没有隶属关系,我们没有内心了解他的业务,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而且当他开始与他的一些股票一起制作头条新闻时,他会引起我们的注意。早些时候,有法拉利的Laferraris和Mclaren P1s,以眼浇水价格。最近,他在今年秋季获得了欧洲交付的售罄福特GT的早期示例 - 以200,000欧元以上的价格。

“我在20多岁的银行业工作,赚了一些好钱,享受了我自己的一些超级牌,”他说。“然后我的妻子和我建立了一个营销公司,这非常成功,但涉及为别人工作。我们想为自己尝试一些东西,最高端的汽车市场是我们发现成功的地方。

“人们可以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有看法,但简单的解释是我们带来了不在市场上市场的汽车,我们将他们卖给想要购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