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向1525BHP Speedkore Dodge充电器打招呼

2022-12-04 08:22:08来源:

仿佛沉龙蛇和轩尼诗复活不够,今年的Sema表演刚刚给了我们一些更加令人市性的东西。符合Speedkore Dodge Charger - 一款全轮驱动,带有双涡轮增压的四门轿车,6.2升V8发动机在曲柄上制作1,525bhp。

Speedkore在去年的Sema展会上与其道奇恶魔带来了浪潮。它使用与此充电器相同的v8(以充电器追踪警车开始寿命) - 标准的6.2升V8,但是通过齿轮夹制造改装,以接受两种精度6466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代替工厂增压器。定制卷头,一个升压皮带C02渐进式升压控制器和运行1,700cc注入器的三泵燃料系统也被安装。它还有两个排气 - 阀门控制的磁铁机设置在轨道上使用前保险杠中的出口,但切换到常规管道的道路。

结果是“保守派”26磅的曲柄曲柄上的1,525bhp。Speedkore表示,它“将继续进行绩效”半岛之前和之后。

为什么困扰?因为这不仅仅是一辆秀车。它由同一张委员会委托,谁要求Speedkore建立恶魔。该公司表示,他的65岁岁的兄弟是“更多的四门家伙”。这是他的生日礼物。

充电器有一件事是恶魔没有 - 全轮驱动。自定义传输向所有四个Bogart竞赛系列车轮发出电源,这些轮子与街道合法的米奇汤普森Et轮胎休闲。因此,它应该比后驱恶魔更快地下线线。换句话说 - 如此迅速,无法测量它。

大部分的身体已经在碳纤维中重新加工以节省重量。和你知道,因为它看起来很酷。正面和后保险杠,帽子,挡泥板耀斑和所以的东西都是由东西制成的。

我们想要一个视频。请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