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研究表明,年长的驾驶员在道路上要安全

2020-06-23 13:33:53来源:[db:来源]

美国研究人员说,年龄在15至24岁之间的年轻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是老年人的三倍。

研究人员指出,这些发现与政策相违背,这些政策使年长的驾驶员更难更新其驾照。

兰德社会正义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过去65年中,65岁以上的人占驾驶员的15%,但在33万起致命的两起车祸中仅占7%。

他们说,年龄在24岁以下的驾驶员占驾驶员的13%,但在全美国造成了43%的事故。与年龄在25至64岁之间的驾驶员相比,高级驾驶员发生事故的可能性仅高16%。

从事这项研究的兰德(Rand)经济学家戴维·拉夫兰(David Loughran)说:“公众普遍对年长的驾驶员的安全感到担忧。”

他补充说:“在过去的20年中,采用更严格的许可政策的趋势很明显。”“事实上,年纪较大的驾驶员风险并不高,这表明这些政策肯定值得怀疑。”

该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下降和反射速度减慢会阻碍驾驶能力,而老年人也更容易受到严重伤害,如果发生事故,他们被杀死的可能性是其他成年驾驶员的近七倍。找到了。

但是调查结果表明,老年人正在选择不经常开车或完全停止开车。拉夫兰说,那些仍然落后于方向盘的人通常会安全驾驶-在白天行驶并避免危险情况。

伊利诺伊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要求老驾驶员进行道路测试,而其他州则要求他们进行视力测试或亲自更新驾驶执照。

研究人员写道:“一方面,要求年长的驾驶员参加路试,肯定会找出一些驾驶能力下降到不可接受的年龄的驾驶员。”

“但是我们的结果表明,需要法律禁止驾驶的年纪较大的驾驶员相对较少,因此这些驾驶员总体上对交通安全构成的风险相对较小。”

拉夫兰说,减少事故的努力将更好地集中在年轻的驾驶员上,他们驾驶频率更高,并且这样做时的危险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