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GAC Aion S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4-12 07:33:23来源:[db:来源]

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GAC)透露了其新的永恒之塔S的内饰和价格,该产品被称为特斯拉Model 3杀手。

Aion S将于5月开始供货,现已开始预售。GAC NE的新车拥有317英里(5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这是广州汽车集团新创建的新能源汽车部门,它正将特斯拉Model 3摆在眼前。

Aion S建立在GAC的第二代电动平台上,轴距为2750mm,比Model 3少125mm。样式也更加保守,与GAC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保持一致。

它将在一座崭新的,最新的2.34亿英镑(3.1亿美元)工厂中生产,预计年产量为20万辆。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出口计划,但GAC已表示希望使用电动汽车跳入发达市场。

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汽车,该应用程序还允许购买者监视生产状态,GAC声称该汽车有18,600种可能的组合,其中包括七种外部和三种内部颜色。还可以选择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补充功率并提供节能的空气循环。

Aion S是首款使用最新一代CATL锂离子电池的汽车,该电池的功率密度为170Wh / kg。另一个第一项是使用与日本供应商Nidec合作开发的e轴系统,该系统将电机,变速箱和逆变器集成到一个单元中以减轻重量。该系统重87kg。该车的湿滑0.245 Cd有助于减少能耗。

该车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2019年5月开始销售。今天,内饰和价格都被透露出来。尽管仪表盘主要是数字式的,但控件并不仅仅通过一个屏幕即可。取而代之的是12.3英寸仪表显示屏流入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

语音集成可以控制气候,导航和窗户等功能。还有更多传统的按钮来控制气候。补贴后的价格从160,000元人民币(18,020英镑)起。二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智能巡航控制和智能停车辅助。

马克·安德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