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一款光泽碳纤维迈凯轮675LT蜘蛛

2022-09-28 11:22:06来源:

你如何制作超级牌更加实用?为什么,当然,你把它涂在一个非常昂贵且难以修复的材料中。675LT蜘蛛上级是迈凯轮特殊运营的工作,或者MSO - 2011年推出的服务“为迈凯轮客户提供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多年来,它给了我们许多特殊的P1S,12C和650SS。

但这是它最新的东西 - 涂有光泽碳纤维的有限675LT蜘蛛。它被称为LT碳系列,所有25次计划建造已被销售,以便未公开的总和销售,买家据说是由日内瓦电机展的全碳P1达到的。

碳系列具有比标准的675LT蜘蛛更多的碳纤维体零件更多,使其实际上是全碳。屋顶和吨位盖板,支柱,阀罩和后甲板,侧刀片,前部和后翼和燃料填充片是碳系列独特的碳部件。

由于所有在开发这些新的碳部件的工作,您甚至无法将它们改装到500'普通的'LT蜘蛛中。

性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666bhp,0-62mph为2.9secs和203mph。我们的大读书有所有信息,我们的男人Paul Horrell对675Lt蜘蛛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