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迈凯轮P1内部透露

2022-02-14 08:22:05来源:

这是汽提,碳纤维,新型迈凯轮P1高级内部。该公司表示,P1外部的“收缩包装”的设计主题延伸到内部,具有“极简主义”设计,意味着感觉像“战斗机的驾驶舱”。

大部分内部由碳纤维(缺乏通常的顶层树脂,节省1.5kg)和迈凯轮表示,“驾驶舱”感觉将由广泛的玻璃窗提供,从“玻璃树冠盖”上延伸,挡风玻璃是“比它更广泛”的挡风玻璃。

虽然迈凯轮说设计师将开关设备保持为最小,但P1具有全部气候控制,SAT-NAV和定制的子午线音响系统。

P1还获得简单的数字仪器包。P1的机舱缺席了声音消耗,特殊的轻质地毯将是一种选择。

座椅围绕着“超薄”碳壳构建,具有“泡沫最少”填充,重量仅为10.5kg。座椅靠背从垂直设置为28度,但“可以设置为32度以使轨道驾驶员更多的头盔室”。

座椅高度将由Mclaren为inpidual驱动程序定制。

Autocar在Mclaren P1 Hypercar以及F1和12C超级磁带上生产数字书籍。

下载McLaren F1数字版。

下载McLaren P1数字版。

下载McLaren 12C数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