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带上拖车:宇宙1967马自达宇宙110S系列1

2020-01-12 12:34:09来源:

Wankel发动机的风扇在哀悼已故的RX-8和抱有对新RX-7的希望之间折磨的人,还有第三种选择:拥抱老式的马自达旋转动力。尽管干净的,随时可使用的RX-7肯定没有错,但还有半个世纪的其他Wankel驾驶的车辆可供选择,包括太空时代的Mazda Cosmo轿跑车。

1967年至1972年之间,仅生产了1,519辆第一代马自达宇宙汽车,我们无法想象其中许多汽车最终都投放在希腊。但这恰恰是BringaTrailer.com展出的1967年马自达Cosmo 110S的所在地。目前在eBay上的售价刚刚超过16,000美元,遥远的Cosmo也许值得一游雅典。

就像许多日本老爷车一样,Cosmo乍一看似乎是美国和欧洲风格线索的奇怪融合。有关其比例的一些信息表明它是早期的雷鸟,但影响是回避的,而且我们看到从Lotus Elan到Jaguar E-type的所有信息。鼻子上甚至还有一点由Lowey设计的Studebaker Avanti。

是否有意将这些要素从其他车辆上抬起?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我们不介意将古怪的结果存放在我们的车库中,或者跳上方向盘进行地中海公路旅行。

当然,有一些警告。

首先,我们不确定许多读者是否会在短途旅行中到海外旅行,不管汽车有多酷,都可以检出这辆车,但不要因此而阻止您做梦。

其次,汽车是引擎更换的接受者-备用动力装置也是旋转动力-但其卖方声称已存储了定期校正的引擎并可供购买。尽管更换后的发动机看上去不像其他车辆那么干净,但该汽车成功地参加了许多历史性的集会。至少,这表明移植在机械上是合理的。

如果此Cosmo要求您,请访问www.bringatrailer.com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我们一定会让您知道,如果在美国沿岸种植一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