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通用汽车工厂改用LED照明节省80万美元

2020-05-04 08:33:49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已经在其Lordstown OH冲压厂(如图所示)中进行了此更改,该冲压厂用于制造Chevrolet Cruze。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此类转换。

目标是降低成本和能源消耗,同时减少维护需求,新安装已实现了这三个目标,还有一些目标。

Lordstown现场公用事业经理Chuck Simpson表示:“我们可以无线控制灯光,而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来安装单独的控制系统。”

通用汽车计划用1,246盏90至360瓦的LED固态照明灯具替换1,328加283盏灯具(分别为1000瓦和400瓦),通用汽车预计每年可节省80万美元。那不是所谓的换钱。

此外,更换后可以减少84%的能源消耗(您不希望自己在家中或公司中能做到这一点),同时又可以防止释放8,500公吨的二氧化碳!

这还不是全部-您知道与白炽灯相比,LED应该具有如此长的使用寿命吗?洛兹敦(Lordstown)的新照明应持续15万小时,而无需更换任何固定装置中的单个元素。超过17年没有更换灯泡。

一个成年的人可能不得不在某处留下便条以记住如何做,或者只是请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来开车,并希望它不被认为在他们身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所有照明均通过内置的无线控制系统进行操作,从而可以根据生产的需要将植物适当部位的照明设置为不同的强度和间隔,同时在休息期间和轮班之间照明会变暗。选定的高架灯具已替换了设施停机期间使用的荧光夜灯。

当然,它可以随着生产计划或工作班次的变化而重新配置。灵活性和节省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我们认为该项目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不仅可以改善我们工厂的照明,实现每年可观的能源和维护节省,而且可以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减少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碳足迹,并帮助通用汽车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创新的绿色技术解决方案,” Lordstown Complex制造工程总监Steve Rhoades说。

通用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环境管理,并致力于到2020年将其设施中使用的能源总量减少20%。

目前,通用汽车声称自己是美国太阳能的最大汽车用户,并引用了EPA能源之星年度最佳合作伙伴-持续卓越奖。这是EPA对企业能源管理的最高认可。

Rhoades笑着说:“拥有6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和照明设备,这是成为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基准的巨大机会,同时还能节省很多钱。”

吉姆·亨森(Jim Henson)的《木偶戏》(Muppets)声名远扬的青蛙青蛙(Kermit the Frog)曾说:“变绿并不容易!”不论是否容易,汽车行业的绿化似乎都可以相当丰厚地偿还它们-不仅是股东,而且是消费者。

我们当然无法发现任何错误。

图片:建造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通用汽车洛兹敦(Generals Lordstown)装配和冲压厂正在转向使用内置的,完全集成的无线控制系统的LED照明,这是通用汽车在北美最大的此类转换。(图片由通用汽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