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哪个欧洲国家生产最多的车辆?”

2021-07-24 08:22:05来源:

是的,是的,我知道欧元2016年最终决赛将在以后播放。但是,在那时没有必要等到发现24个竞争国家中的哪一个是欧洲的第一款车辆生产条款。

在我姓名冠军之前,加上也是我的悲伤,揭示了24个建设中的六个少数款车辆 - 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冰岛,爱尔兰共和国,瑞士和威尔士的责任,这是我的悲伤。后者很快就会与阿斯顿马丁工厂祝福。

•英国汽车生产方法记录高

北爱尔兰的唯一制造者 - 威尔士公布 - 每年越过1,300岁,而乌克兰是其前自我的影子(据官方PS)是2015年的大约8,000辆汽车)。奥地利(126,000),葡萄牙(157,000)和瑞典(189,000)比我想象的要少得多。与此同时,唯一的方式是新兴罗马尼亚(387,000)及其日益受欢迎的Dacia品牌。

一旦Mighty Belgium(409,000)就在倾销并支付不拥有自己的国家汽车公司的价格。匈牙利(495,000)达到了达到心理上重要的五百万标记的渴望,而波兰(661,000)正在做好,因为它建造了许多买家在意大利制造的许多买家假设的菲亚特500s。

奇怪地没有解释,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的​​最新“事实”书未能提及斯洛伐克(120万)作为欧洲十大汽车制造商 - 这无疑是现在,当Jaguar Land Rover打开时,将在将来会成为未来的那里的工厂。意大利(1.0米)应该做得更好 - 特别是因为它现在享有土壤上建造吉普车的增加的奖金。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斯柯达现象,捷克共和国(1.3米)仍在滚动,土耳其(1.3米)和俄罗斯(1.4米)。

•捷豹土地罗孚确认斯洛伐克厂

英格兰(1.7米)拥有数十个车辆制造商,但到目前为止,并非每年生产卷才能击败法国(2.0米)。给它时间。欠款西班牙(2.7米)并不完全祝福一群本土的车辆制造商,因此应在最终的地方获得巨额信誉。但德国(6M)再次是欧洲无可争议的冠军,显然是不可阻挡的...今年,明年和多年来来。

您认为英格兰是否有机会生产更多的车辆,而不是法国,西班牙或德国?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