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还规划了一个巨大的皮卡车吗?

2022-10-20 14:22:03来源:

伊隆麝香都喜欢惊喜。Tesla Boss上周揭示了我们揭示了一个250英里/小时的驾驶室,隐藏在他的新卡车里 - 一个小屋比八十年代的大多数超级跑车快速更快,而且可以在充电时做500英里。他也喜欢复活节彩蛋。不是兔子在4月份铺设的巧克力,但他的汽车,软件或这个时候隐藏着宝石,这个时间,演示文稿。

您的观察者中将注意到稍微较小但仍然是巨大的拾取卡车在演讲期间在投影机上勾勒出福特F-150超螺丝。

“我们创造了一个皮卡上的Tesla Semi,”麝香在演讲期间说。“这是一个可以携带皮卡车的拾取卡车。”

21

是的,不是我们在欧洲渴望的东西,而是骗取卡车痴迷的美国市场。他后来证实,您将能够用正常的驾驶执照推动它,而不是一个专业的HGV。这是奇怪的,因为它看起来很大。喜欢,Unimog巨大。在视觉上,它看起来像潜在的游戏变化的半卡车,只需一个欠轴。所以,我们假设一个较少的电机。但除了投机性渲染之外,我们还有别的潜在拾取。

估计它是特斯拉应该追求的东西?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