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红旗H9正在热销 旗舰SUV又开预售 这是不给Model X活路

2020-08-22 19:16:08来源:车讯网

最近直播间里面的小伙伴,经常会问到的问题就是“红旗H9什么时候能拿到现车?主播能不能帮帮忙?”奈何臣妾做不到啊,自己身边朋友想要这款车都得等着,前面等着提车的车主一个挨着一个,什么时候能轮到你,真不好说。

就在很多人还沉湎于红旗H9的魅力之时,红旗倒是没闲着,全新的旗舰型SUV如今开启了预定通道,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已经可以支付4999元的订金了。要说这款车,和红旗H9不同,并不是因为轿车和SUV的区别,而是在纯电和传统燃油车上的区分。所以在红旗E-HS9出现之前,有人猜测是不是准备对标BBA中目前销量强劲的SUV产品?其实才不是呢,红旗E-HS9的出现,是为了让特斯拉的Model X没有活路。

从目前了解到的红旗E-HS9配置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5.2米,轴距更是超过3.1米,这样的尺寸在和特斯拉Model X对标上,肯定是更胜一筹。要说纯电类型车辆最让人担心的续航里程问题,红旗E-HS9也想到了,所以目前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比特斯拉的Model X更占优势。

前脸依然还是红旗的路线,一条贯穿内外的红旗标志,在启动的时候会闪耀亮起,内饰上更是双拼色和大连屏的极致,在纯电上,红旗E-HS9果然是有了更加开放的创作余地。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外观和内饰只是其一,重点还是配置,一个想和国际巨头特斯拉对标的产品,肯定要有更优秀的基因。红旗E-HS9上配备了远程视频挪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代客泊车等新手司机专属的智能配置。面部识别/情绪识别、健康指数(C-ECAP)则可以实时对驾驶员的驾车状态进行监控,总之就是要让车主们感觉到更安全的保护。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一共7种驾驶模式。低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高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同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达245kW,最大扭矩可达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鬼扯:红旗E-HS9的确是好看,不过也有人更期待的是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毕竟在一些城市中这样的动力配置更加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