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八代高尔夫GTI要上市 有哪些变化?

2021-02-25 16:26:15来源:二手车城

在这之前我们自个儿报道过第八代高尔夫GTI带有伪装的谍照,而近期国外传媒又爆出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一组到店实拍相片。新款车子已在一小块国异邦家市场出卖,而国家内部版车子型号约莫将在本年年内正规公布。

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外貌相比第八代该高尔夫R-Line版愈加流动,下包围进气格栅改成蜂窝样式。此外图中的第八代高尔夫GTI装载了标记性的18英寸镜面“战斧”式轮毂,尾部运用双边共两处排气结构。

获悉,国外版车子型号装载一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第四代2.0T EA888Evo,第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体系配合7速DSG变速箱。依据在这之前信息,国产版第八代高尔夫GTI或搭满载足国六释放的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