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奥迪TT的价格和规格

2020-06-20 14:33:18来源:[db:来源]

下一代奥迪TT将于2月在当地展厅亮相时,将比以前更强大,更富技术含量和更昂贵。

它还仅适用于汽油发动机。

奥迪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其标志性轿跑车的第三代产品的暂定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确认由于需求低迷,2015年将不提供柴油车型。

取而代之的是,临时2015 TT车型的起价约为77,000美元,外加基本车型,前轮驱动2.0 TFSI的上路成本-比即将上市的版本增加1500美元。汽油发动机已在2015年进行了升级,其数字分别提高到169kW和370Nm。前驱基础版的油耗总和为5.9L / 100km,而0-100km / h的速度则降低了6秒。

据奥迪称,配备相同2.0升发动机的2.0 TFSI quattro起价为“ 80,000美元以上”。德国品牌声称全轮驱动和S-tronic变速箱的结合将使quattro的0-100 km / h冲刺时间增加到5.3秒。同时,在官方循环中,燃油消耗最高可达到6.4L / 100km。

排在首位的是TTS,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在展厅中亮相。奥迪表示,轿跑车的旗舰车型起价为“ 100,000美元以上”,目前的价格为98,900美元。

现在,TTS的功率为228kW(相比之下,功率为200kW)和380Nm的扭矩–对应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为4.6秒。官方估计油耗为6.8L / 100km。

奥迪尚未澄清是否会继续提供入门级的1.8 TFSI TT,目前起价为69,35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澳大利亚奥迪一位女发言人告诉记者,如果得到全球生产的认可,它将“被看好”。

TT系列的重量比前代产品减轻了50公斤,同时提供了多达14%的动力,从而带来了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型显示屏,这可能会改变运动业主的技术体验方式。

2015 TT的内部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充满了新一代的用户友好型电子设备和连接功能。外观和柔软的家具与以前的TT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坚持了奥迪的简单,优雅和运动风格,铝和铝的外观在大部分深色皮革和塑料中飞溅。

革命带来了面向驾驶员的虚拟座舱显示器的多功能性,这是奥迪首次在生产模型中使用的显示器。

它是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可以直接在驱动程序前面显示所有信息。不需要在面板中央使用常规的多媒体接口(MMI)屏幕。这种新颖的方法使奥迪设计师可以自由地缩小仪表板的结构。

虚拟驾驶舱将作为新车型的标配,以及10GB硬盘驱动器,四向电动腰部调节,气候控制,皮革装饰,平底方向盘,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以及按钮启动。

此外,2015 TT还将配备该品牌的Matrix LED大灯,这是对早期自动远光灯设备的扩展。

奥迪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TT Roadster。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还宣布,它将为下一代TT RS(TT系列中的最高级别)配备五缸涡轮增压器。有望在2009年推出的最新RS上增加功率,该RS产生265kW和465Nm。

有兴趣购买奥迪T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