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凯迪拉克ATS-V ule子在通用汽车米尔福德试验场附近间谍

2020-05-04 11:33:52来源:[db:来源]

我认为这辆车是一辆凯迪拉克ATS-V测试车,正在密尔根密歇根州巡游,看起来像其他通用汽车mu子一样,他们在当地的街道上骑着粗糙的白色油漆,到处乱七八糟的车身面板,看上去还没有完成格栅和大致涂成黑色的车轮。汽车在交通中向我行驶,笨拙的方格伪装经常引起我的注意,并且在当地道路上有很多普通的ATS les子–这辆车与众不同。

这种可能的凯迪拉克ATS-V clearly子显然比当前紧凑型Caddy运动型轿车的生产版本低,而且下部前面板与您运行的ATS不同。下部仪表板开口没有镀铬或雾灯,但这对测试mu子来说并不罕见。大多数ATS les子没有的是沿下部仪表盘的较大通风孔,仪表板延伸到地面并带有一点光晕朝向前端环绕的车轮外缘。另外,就像目前的CTS-V阵容一样,这辆车的前端似乎有一个“下巴”,向外延伸,生产的ATS仪表板的底部向内逐渐变细。

当这个神秘的凯迪拉克过去时,我对后端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与生产的ATS的双排气口位置更靠近车辆中部不同,这款可疑的ATS-V测试test子更具攻击性,分离器式后扩散器,其四边排气尖端安装在后端的外边缘。尽管前端看起来像是普通ATS前端的增强版本,但后端清楚地表明这不是普通的ATS。否则,其后端被遮盖了,但积极的扩散器和四边形排气口尖端无误。

凯迪拉克ATS-V测试车一路排长队清楚引导后,我立即转身追逐这款运动型凯迪m子。不幸的是,我被红灯捉住了,等到赶上凯迪拉克m子驾驶的其他车辆时,我们已经到达了州际公路–没有明确指示ATS的方向不见了我选择了一个方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用我的照相手机准备了一些选择的间谍,匆匆驶过了几英里,但事实证明这是徒劳的,因为测试m子要么向相反方向走,要么他在我前进时取得了足够的进步被我不愿追赶的曙光所困。

当然,这辆运动型的凯迪拉克ATS测试could条无非是一款车身面板测试车永远不会生产,但明年有很多传言称ATS-V即将来临,我完全相信,我偷窥了其中一辆ATS-V或VSport工程测试车从GM测试设施驶回了家。不用说,我的相机会在我所有的本地旅行中陪伴我,如果我再次看到这辆车(而且我在这里看到大量的GM les子),下次一定会得到一两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