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与发现公司合作,打造“车轮后的生命”

2020-07-05 08:40:42来源:[db:来源]

当涉及到在我们的汽车中驾驶和骑乘的人时,无论是驾驶的还是仅仅是乘客,幼儿,少年,朋友,家人或其他重要人物–它们都是我们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的最宝贵的货物。与那些占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开车或乘车的青少年以及方向盘后面的七夕成年老人有关的问题令人担忧,所有这些都是纪录片的主题。

“在丰田公司,安全是我们所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致力于确保各地的驾驶员拥有维持家人,朋友和亲人安全所需的资源,”国家慈善事业集团副总裁Pat Pineda说。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丰田与发现频道的合作十分重要,并强调了我们为所有人保持道路安全所做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道路上的某些统计数字令人震惊。例如,我们心爱的年轻人所依赖的汽车中有70%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装不正确。周围青少年最大的杀手是车祸-除了毒品,青少年自杀和暴力以外-所有这些都是他们自己关心的问题。

也许不足为奇的是,75岁及75岁以上驾驶员的每英里死亡率是30至60岁驾驶员的四倍。

“我们很荣幸与丰田合作制作这部重要的纪录片。安全驾驶是一生的一课。生命的轮转为各个年龄层的人们提供重要信息,同时突出显示技术的重要新进步,这些进步将创造更好的驾驶员并挽救生命,” Discovery Channel首席医学专家John Whyte医师表示。

丰田公司赞助的产品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运往全国各地,在那里,丰田汽车的创意性“为生命而扣”计划正在帮助父母正确地为麻省理工学院的开创性研究安装汽车座椅,从而阐明了年长驾驶员的挑战。轮毂下的生活展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使父母追踪青少年的驾驶习惯,以及广泛的驾驶员教育和安全解决方案。

单击此处或在iTunes上可以免费下载“车轮后的生活”。此外,该纪录片的部分内容将很快在ToyotaTeenDriver.com上提供,该网站是与Discovery Education的免费在线合作伙伴,为学校,教育工作者,父母和学生提供安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