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长城汽车新策略 进入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

2020-12-15 12:26:13来源:二手车城

针对“长城汽车或将公布一个最新的高档化牌子,主打高档智能新燃料”的微博爆料,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以“大潮将至,俺辈当躬身入局”,干脆确认了该信息。

外媒同一时间报导称,长城汽车计划成立新的智能电动汽车自立牌子,里面将其命名为“SL名目”。国家里面媒体解读为,该牌子将干脆对标蔚来、理想、岚图等制车新势力。

12月9日,仙豆智能开创人、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李鹏在北京出席运动上显示,“智能汽车带来的未来全部商业形式的竞争,本质是对使用者时间的争夺。”

业内人员以为,鉴于以上了解,长城汽车此时确认造高档新燃料汽车的信息,既是对本身的督促,以提升新牌子运作的效能,同一时间也是向市场宣示,长城汽车抢滩高档新燃料车市绝不会落下,更不会落后,“大潮将至”的此时介入,显得更合时宜。

纵观国家里面高档新燃料汽车牌子,他们许多仍处于起步阶段,尤其是一众制车新权势,例如蔚来、志向、威马等,也皆是近几年构建的新型式,且全无制车与运营经历,根基还不深,即便此刻取患有必定的贩卖数量,只不外是赶上了国度大力推广新燃料汽车的这种风口,加之政策的倾斜,新燃料汽车有必定贩卖数量是寻常的。然而,不论是惯例汽车出资产,仍是新燃料制车,都将面临概括气力的考验,包括资金、技能、干才、通道、经历等,在这方面,有着浓厚积累的长城汽车无疑具备较为赫然的上风。

12月7日,长城汽车公布2020年11月贩卖数量数据。

11月,长城汽车贩卖新型汽车145,240辆,同比增加26%,环比增加7%。1-11月,长城汽车累计贩卖数量961,489辆。其中,哈弗牌子11月贩卖数量破10万辆,达101,812辆,同比添加22%,环比增加4%。长城皮卡11月贩卖22,610辆,连接7个月贩卖数量打破2万辆,市占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1-11月,长城皮卡累计贩卖203,365辆,同比增加53%。

其它,WEY牌子和欧拉牌子11月贩卖数量区别为9122辆与11592辆,其中欧拉R1以9463辆的成绩,获患了11月新燃料汽车贩卖数量排行榜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