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高里程车辆的前景光明

2020-07-07 10:40:51来源:[db:来源]

在大会开幕式题为“展望2013”​​的声明中:鲍姆指出,高MPG汽车的下一步是什么?消费者将如何从大量改进的内燃机,柴油,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选件以及越来越多的插电式汽车中受益,这不仅改善了通勤者的燃油经济性,而且使他们受益匪浅。小型汽车,也包括全尺寸汽车和跨界车。

在重点介绍了众多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制造商即将提供的许多产品和商业成功之后,鲍姆将重点放在了福特取得的进步以及他们的业务模式如何不仅使美国消费者受益,而且使全世界消费者受益。

“以福特为例,”他说,“正在将他们的C1平台用于Focus和Transit Connect这两种高里程车辆。C-Max在同​​一个平台上发布的第一个月,只有混合动力车才能销售,其销售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明年将推出插件。”

他继续指出Fusion的成功,明年将推出插件版本。

“福特在Fusion上要做的另一件事是停止/启动。现在来看情况还为时过早,但是这是一个295美元的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容易理解投资回报。”

鲍姆随后指出,它们全部都建在同一工厂内,这会产生积蓄,从而为公司带来利润,为消费者带来积蓄。

通过讲台上的NRDC的Luke Tonachel,讨论以他的开幕词继续进行。

Tonachel表示:“未来通常取决于我们的近期历史,因此快速评估我们与燃油经济性有关的最新历史非常有帮助。”

他指出国会在2007年通过了《能源独立法》,并随后由当时的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签名,指出了2016年和2025年CAFE要求的目标。

“如果我们保持在2007年的能效水平上,而不是像我们最近的燃油经济性那样提高,那么美国人每年将再花费80亿美元。”

他继续说,他们将2012年称为“绿色汽车年”,实际上,这一年正与2013年融为一体,因为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前景只是按计划继续按CAFE要求改善。

他着重指出,在2009年,只有28辆完全符合联邦里程目标的高里程汽车,如今已超过61辆。2013年,这些总数还将增加另外6辆混合动力汽车和8辆插电式汽车。

他继续指出,转向高里程车辆的工作将如何创造就业机会,因为这里生产的电池能够启动/停止技术和其他新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会问答环节的一位参与者对EPA里程估算的准确性提出了质疑,谁来负责验证制造商的要求?

Tonachel回答说,信任是该方程式中的标志性词,与消费者建立这种融洽关系符合品牌的利益。他继续说,新闻媒体本身就存在验证政府机构和制造商要求的手段。

另一位平面新闻记者想知道,这些新技术的成本将如何在经济拮据的购买者中飞走。

鲍姆回答说,目前的CAFE要求水平并不需要插电式和全电动汽车,但是从长远来看,它们将变得更具成本效益,因为它们对于整车的整体构成越来越重要。

尽管如此,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替代品在C-Max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未来三到四年,插电式电动汽车和BEV的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届时其产量将开始使其与传统的燃烧和混合动力汽车更具竞争力。

他承认,消费者的需求和看法千差万别,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ICE仍将是他们的选择,但是市场表明,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不一定要销售数百万辆汽车才是可行的选择。

鲍姆(Baum)指出,丰田公司如何将其在普锐斯(Prius)中的技术吸收到全球市场,然后将其推广到整个产品线,了解哪些车辆在哪些市场上卖得最好,从而降低了混合动力技术的成本,并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利润。过程。

他引用NHTSA的话说,他们预计到2025年,所有车辆中的90%将配备先进的高里程ICE发电厂,同时仍能达到CAFE的目标。因此,对于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电动汽车的需求甚至占道路上绝大多数汽车的需求仍然存在数年之久。

这并不意味着混合方程式不适用于某些人。

鲍姆说:“为了说明为什么我们认为IC引擎和混合动力都将表现的很好,Fusion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Fusion提供了三种变体-内燃版,混合动力车和明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使只用了几个月,但如果您查看Fusion的混合容量(相对于以前的版本),其增长幅度就很大。这是因为经济和价格比较好得多。借助EcoBoost,您可以很好地使用内燃机,但是人们发现钱不多,他们可以使用混合动力模式并实现投资回报。”

他继续指出,由于价格差距的缩小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丰田凯美瑞现在如何销售多达40%的混合动力车型。

当《扭矩新闻》询问当前的汽油价格下跌是否会影响到改善曲线时,鲍姆说,如果当前的汽油价格下跌持续到夏季,那的确会产生影响,但是鉴于今年全球汽车销量的峰值以及全球对于石油的竞争,这根本不可能发生。

虽然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一些恐惧贩子预测的7.50至8美元的油价,但现实中,美国大部分地区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天然气将继续在3,50至4.50美元的范围内波动。

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多的柴油,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汽车以及经济的改善是美国希望的最佳圣诞节礼物。让我们希望这两个专家确实能把握住自己的脉搏。

如果没有,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