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是澳大利亚“最高优先事项”之一

2020-06-08 11:33:54来源:[db:来源]

报告称:“到2040年,电动汽车预计将占澳大利亚新车销量的70%至100%,并至少占澳大利亚车队的30%。”

相反,来自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理事会(EVC)的数据表明,澳大利亚目前拥有不到2000个公共充电站,其中只有250个是快速充电站。

报告指出,除了高昂的价格,行驶范围的焦虑和可提供的车型外,三分之二的驾车者还认为,进入充电站是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IA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在国家公路网络上或附近建立一个快速充电站网络,以提供全国连通性”和“制定政策和法规以支持充电技术的采用” 。

EVC首席执行官Behyad Jafari表示:“电动汽车的价格正在下降,续航里程也在上升,但是我们的领导者由于没有充分支持新的充电基础设施而踩刹车。”

“澳大利亚人可以而且应该能够对这个零排放的汽车充满信心。该技术存在。我们只需要实现它的政治意愿。

“加速向电动汽车过渡显然是国家利益问题。好处将是获得更清洁的空气,降低碳排放并打破我们对进口石油的依赖。”

贾法里(Jafari)先生指出了英国最近采取的行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了一项计划,到2035年禁止销售所有新型内燃机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同时,位于慕尼黑的充电服务提供商Ionity –由宝马集团,戴姆勒股份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建立一个可访问的,标准化的快速充电网络,以服务欧洲所有主要地区高速公路。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局的优先报告遵循了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AEMC)的类似调查结果,该委员会本月发布了一份议题文件,着重指出需要提前计划以确保电动汽车的使用会对当地能源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AEMC说:“如果我们走在前列,我们可以确保这项技术为我们未来的电力系统做出积极贡献,而不会成为另一种成本驱动因素。”

根据最近的销售数据,2019年在澳大利亚销售了6718辆全电动(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汽车,是之前12个月售出的2216的三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