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阿尔卑斯山:“我们设计了A110,每天都不会成为屁股的痛苦”

2022-10-06 13:22:06来源:

新的高山A110的首席工程师David Digig承认,在没有谱系的新跑车上工作 - 这是一辆成为他的宝宝的汽车 - 是来自天堂的驾驶工作。

“我必须给你刻板印象答案:是的,这是梦想,对于任何喜欢汽车的工程师或任何人的梦想,他从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的A110乘客座位横梁。“这是一个终身工作的曾经。”

我立即要求他消除一些神话。在高山的皮肤下潜伏的Clio Rs有偷偷摸摸的位吗?

“不,先生!我们可以消除这一点。除了像布线上的皮肤下组件之外,还有很多猜测和想象力,但几乎没有从雷诺中搬运。我们有一个定制的挤压和粘合的铝底盘。我们有定制的前轴和后轴和悬架。发动机全新 - 不是重新钻孔的CLIO发动机。它是一个新的铝桶1.8升发动机,大约250bhp和236lb ft。任何其他雷诺 - 日产联盟车辆都不存在。我并不是说它永远不会存在于任何其他车里......但它的第一个申请是在阿尔卑斯山中。“

“齿轮箱是一个新的Getrag Seven-Speeper,而不是Clio Rs的变速箱,它具有六速干式离合器,但这是一个七速湿的离合器。”

到目前为止这么好,但CLIO卢比被批评了声音沉闷和换档换档 - 这是工程师从阿尔卑斯人学到的东西?

两起脸红了,当你给它豆子时,阿尔卑斯山会感到令人兴奋。“湿离合器的一个大优势是更快的变化。在轨道模式下,我们在保时捷和法拉利领土上有Swift速度。我会承认这对乘客有点残酷 - 我们会得到一些头部折腾 - 但嘿,这是轨道模式。所以在转速速度下,我认为你会很开心。“

“对于废物噪音,我们将很多工作付诸实施。这是一个四缸发动机 - 它不是一个v12。它具有直接的燃油喷射,它是涡轮增压。像这样的现代发动机只是不要像韦伯化油器或其他什么一样的旧发动机。所以我们已经在排气中完成了数千小时的CFD型号,并增加了一个活跃的排气阀,所以在运动和轨道模式中,声音很活跃,我相信我们有一个最佳发声的四缸。“

从司机座位上,点击(Clio-Sourced)金属换档拨片几次。这是一辆复古车;也许人们会喜欢复古传输。有史以来有曾经考虑过手动变速箱吗?

“如果我说不”,我会撒谎“,答案大卫。“它在项目中被认为是早期的,但我们很快又储存,因为好的,有一个铁杆客户,即使我可以证明双离合器更有效,那么也可以一直想要手动变速箱。但这些人的百分比非常非常小,而且商业案例绝对是DCT传输。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的95%也将是。“

是时候谈谈竞争对手。它是公平的,说高山旨在为每天,精制保时捷开曼和铁杆莲花(和彻头彻尾的WATHWAR 4C)的开放目标瞄准开放目标?

“你说它比我能更好”,点了点大卫。“我不想姓名特定的名字,但是那里有很棒的,激进的轨道汽车,在干轨道上有半小时的乐趣,但在那之后你只想出去。在另一端,有很大的汽车,我们将归类为一点点GT,有点太明智。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击中那个甜蜜的地方......“

高山舒适但不狭窄的两座驾驶舱的驾驶位置在绒面革顶部方向盘上有负荷调整,并且足够的血清为6英尺1英寸的驾驶员,但支撑皮革桶感觉太高了。“别担心”,安慰汽车的热情父亲。“这个座位设定在最高位置,但我们有三个高度设置,可以将座位栓塞,即经销商将为经销商处设定每个所有者。没有座椅高度机制可以节省体重......高山的老板Michael Van der Sande高度,高度为2米,他适合精致。“

“我们希望这个内部成为一个不错的地方,而不仅仅是半小时。我们为低矮,狭窄的窗台感到骄傲。你可以摆脱这辆车穿着裙子!每天都没有痛苦。可视性很好,因为柱子非常优雅,纤细地纤细地为现代车。这些材料是真实的 - 你认为皮革是真皮,你认为是铝是真正的铝,碳修剪是真正的碳。“

它对一辆尚未建成几十年没有建立的公司的跑车是多么困难?“过去五年的最大战斗一直是体重管理”,承认了两起。“这么容易说'让我们在这里或这里或那里加入300次纪念',但是你进入了一个恶毒的螺旋,你需要更大的刹车,更愚蠢的弹簧,然后汽车突然变得更突然,突然的一个1.8升发动机是不足够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原样,汽车重量为1,080kg准备好,提供231bhp / tonne。

当然,阿尔卑斯山可能已经采用超致力于保存,选择了ALFA 4C-SPEC碳浴缸,但没有。为什么不?“早期,它在我们的纸张上,以及钢结构,或铝合金杂交纸。我们认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体重,僵硬和构建质量来说是难以匹配的。如果你使用碳,面板差距并不是那么大,完成并不完美,你必须在2017年进行[良好和完成]。你不能在这几天建造一辆有点冒充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