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本三巨头的驾驶员座位上的实用程序,但轿车仍在上

2020-01-04 08:34:47来源:

与大多数行业一样,多功能车将继续成为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增长的主要动力。

丰田汽车公司距离重新设计丰田RAV4跨界车已经几个月了,这已经成为其最畅销的汽车,而将另类的小型公用事业UX投入了雷克萨斯的阵容。日产有一个新的超紧凑型跨界车,称为“ Kicks”,本田经销店有两个新近更新的跨界车,将于明年年初由Passport加入,该车牌作为新的跨界车从死里复出。

当然,轿车是日本品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他们并没有像底特律3那样在很大程度上放弃那些下降的细分市场。日产对中型Altima的重新设计将于今年秋天进行,这是对其众多轿车的更新中的第一次。丰田凯美瑞(Camry)的销售去年进行了大胆的重新设计,实际上在2018年有所增长-截至6月,这是黑色前九名中型轿车中唯一的一辆-丰田计划到2015年将更多的汽车转移到更现代的平台上十年末,它旨在填补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即将离开的空白。

相关内容

未来产品:丰田和雷克萨斯时间表未来产品:本田和Ac歌时间表未来产品:日产和英菲尼迪时间表未来产品线

这三大公司也都在大力推动电气化-甚至是丰田,丰田一直对全电动汽车的潜力持怀疑态度,但现在计划在2020年代初实现10辆电动汽车的发展。

在豪华方面,英菲尼迪(Infiniti)致力于使大多数产品系列电气化。雷克萨斯有更多的跨界更新计划在UX面世后推出,Ac歌计划以更注重性能为目标来提高销量,重新设计的RDX跨界证明了这一点,该跨界自6月份打入经销商以来一直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