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9本田HR-V超紧凑型SUV注入精致和安全性

2020-05-19 11:33:51来源:[db:来源]

美国本田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或记者的评论心情,为Fit平台的SUV紧凑型跨界车(SUV)推出了中期更新。Coupe就像设计一样,只是有点古怪和驾驶乐趣,HR-V不仅创造了有利的价格和比生活用途更大的价格,而且创造了逐月创纪录的销售记录,这是因为其出色的驱动动力和独特的外观。

早在2015年,我就在迈阿密海滩开了HR-V车,并发现驾驶它非常有趣。在引擎盖下,您会找到思域(Civic)衍生的1800cc常吸式磨粉机和CVT变速器。HR-V证明涡轮增压并不是唯一的方法。坦率地说,如果您不喜欢它,HR-V足够强大。HR-V在路上或越野时的寿命都很大。

2019 HR-V保持电动机,调整CVT并增加大量安全功能

在2019年,本田将HR-V在前沿的外部设计,内部静音和先进的个人电子连接方面提升到更高水平。尽管我没有驾驶本田最便宜的AWD跨界车的2019年版,但本田告诉我们,CVT(无级变速器)映射得到了极大改善,从而减少了发动机转速和搜索范围,并提供了更常规的自动变速箱图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认为本田出色的6速手动变速箱仍可在FWD(前轮驱动)版本中使用,这是一款出色的变速箱。我们进行HR-V露营,并带着微笑开走。

本田解决了我在HR-V上遇到的一个明显问题

几乎没有人争论HR-V的价值。我将这辆车与马自达CX3,日产Versa Note和丰田CR-H进行了比较。它们都是紧凑型SUV跨界车细分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HR-V的佼佼者在于出色的内部体积和驱动能力。它还提供了实时AWD选项,而Versa和CR-H没有。 HR-V和马自达CX-3有何比较?

但是,我确实发现HR-V在内部,尤其是在变化的路面上,有点嘈杂。而且,本田的高级安全套件不可用。对于2019年,本田的工程设计将HR-V引入精巧和安全性,提供EX和更高配饰套件的Honda Sensing™,还提供全新的Sport和Touring配饰级别,以及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2019本田HR-V价格和上市

截至撰写本文时,本田尚未发布2019 HRV的完整规格和MSRP。但是,知道本田的生意方式之后,我会在这里走一走,并预测目前售价为19,670美元的基本型号2018 HR-V将以13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MSRP)到达经销商销售层,使2019年本田HRV成为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紧凑型AWD选装5门SUV。寻找更新的2019本田HR-V在7月24日那周到达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