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计划变更:美国没有起亚或现代皮卡

2020-01-08 14:36:21来源:

现代和起亚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在美国出售皮卡。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东进(Kim Dong-Jin)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董事会在“最近的决定”中取消了在美国整车取车的计划。

他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高油价,轻型卡车市场正在急剧下降,因此现在不是生产皮卡车的合适时机。”

金说,该计划是在起亚在乔治亚州西点市的新工厂为起亚和现代生产中型卡车。他说:“但是我们被迫放弃北美工厂的皮卡生产。”

消息人士称,该卡车将基于重新设计的2010年起亚索兰托SUV。新的Sorento随车携带式卡车将于2009年11月在佐治亚州的工厂投入生产,并将转换为一体式平台。

前轮驱动的V6皮卡预计将在索伦托之后两年左右。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安炳茂(Ahn Byung-Mo)在2月与起亚经销商委员会讨论了卡车。他告诉经销商,该公司正在考虑使用本田Ridgeline等型号的前驱一体式中型皮卡。

索伦托将是起亚在佐治亚州工厂生产的第一款汽车。该工厂还将生产汽车。起亚消息人士称,可能是Optima。

金说,现代汽车也可以在佐治亚州制造。

他说:“如果平台兼容,我们可能会在起亚工厂生产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