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铃木推出五年无限制保修

2020-06-07 17:33:59来源:[db:来源]

以前,该品牌将其五年保修期限制在仅在铃木经销商网络内为车辆提供维修服务的车主。

随着更长的标准保修期,铃木放弃了当前的六个月服务计划,转而采用非涡轮增压车型的间隔为12个月/ 15,000公里,而采用涡轮增压汽车的间隔为12个月/ 10,000km。

基本的,非涡轮增压的Swift头三年的服务费用为897美元,比丰田Yaris贵57美元。

同时,非涡轮增压维塔拉在前三年的维修费用为997美元,比同期的马自达CX-3贵12美元。

新的最高价格服务计划涵盖五年和100,000公里的行驶,以先到者为准。

现代汽车是1999年推出的首个在其产品范围内提供五年保修的品牌。三菱紧随其后在2004年,而起亚在2014年10月将其韩国稳定者的服务期限延长了七年。

自那时以来,澳大利亚“主流”品牌的全面普及已经放弃了其三年保修,而转为五年保修期。

本田在2017年实现了五年保修,而大众汽车,马自达,霍顿和福特在2018年都进行了更换-斯巴鲁,丰田和日产今年也纷纷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