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NP承诺学校周围的道路安全

2020-06-12 13:33:18来源:[db:来源]

如果自由民族党(LNP)在今年的州选举中获胜,昆士兰州学校周围的道路安全将获得4000万澳元的升级资金。

反对党领袖劳伦斯·斯普林博格星期三承诺改善公立和私立学校周围的停放区和危险道路,并在四年内每年额外提供一千万美元。

斯普林堡先生说,一个LNP政府将与学校中已经建立的安全学校旅行委员会合作,以识别黑点并确定资金的优先次序。

他说:“现任工党政府许诺与学校和地方议会合作,为与交通有关的基础设施工程提供50%的补贴。”

“但是,他们却创建了一个复杂的系统设计,因为过程太难了,导致学校被淘汰。”

反对派运输发言人菲奥娜·辛普森(Fiona Simpson)表示,由于工党忽视了学区,儿童的生命每天处于危险之中。

她说:“对于昆士兰州的孩子们来说,我们的学校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无论他们是在教室里,在操场上,还是往返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