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那么谁来购买所有这些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呢?

2020-01-21 13:33:21来源:

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一项研究表明,许多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投资于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而损失数十亿美元,而消费者的购买力仍然很低。

“ AlixPartners全球汽车展望:该行业的未来是什么?于周三向汽车新闻协会的记者介绍。研究表明,“史诗般的比例堆积”正在等待汽车工业的发展,玩家应该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保持乐观和谨慎。

这项研究显示,到2023年,全球将有2550亿美元的研发和资本支出用于200多种电动汽车模型,而过去八年的支出约为250亿美元。

有关

AlixPartners全球副主席John Hoffecker告诉记者,这带来了挑战和风险。

霍夫克尔说:“我们正在从人们购买自己的汽车的内燃机世界转变为以电子为主导,而无人驾驶为主要驱动力的世界。”“自主所做的事情比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或我们之前所见过的任何其他事物所改变的事物更大。”

研究表明,到2025年,全球汽车市场将以2.4%的年增长率增长,落后于全球GDP预期的3.3%增长。

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奥迪Aicon将成为无人驾驶车队的基础。

缺点

该公司的一项消费者调查发现,有22.5%的美国人“有可能”购买插电式电动汽车。该研究还发现,2017年,投资者的资本回报率达到了汽车制造商的三年低点3.6%和供应商的6%的五年低点。

霍夫克尔说:“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淘汰,因为它们是不需要的。”“由于这种资本回报率,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所处的位置是不可持续的。”

Hoffecker指出,保修成本和召回次数略有下降,但仍然很高。自2015年末以来,每辆车的原材料成本上涨了884美元,汽车制造商的成本上涨了70%,达到27亿美元。

另一个不利因素是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采用增加,导致使用机械手轴使美国的零售量在2030年减少到160万辆。

有关

AlixPartners汽车业务全球联席主管Mark Wakefield表示,进入行业的技术公司,例如Waymo,Nvidia和Intel,也必须被视为供应商。

韦克菲尔德说:“他们确实找到了一种比赛方式。”“他们也创造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

该研究称,伙伴关系的急剧增长将在该行业中发挥作用。

有关
预计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增长到2910万辆,到2025年将增长到3820万辆,占同期全球销量的52%。预计到2021年,美国将成为高档汽车的最大市场,年增长率为9.7%.2018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将从2017年的1,720万辆下降至1,680万辆。AlixPartners预计,到2030年,全电动汽车将占美国市场的16%至21%。欧洲汽车市场预计将从今年的2060万辆增长到今年的2110万辆,而电动汽车预计将至少占40%。到20-17年,该市场中的30.55%在2016-17年度汽车并购市场中的交易在某种程度上与电气化或自治有关。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风险也可能来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潜在变化以及全球范围内关税的变化。美国450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可能会受到影响。

这项研究基于对公共和专有来源的数据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分析。它还包括两项消费者调查-一项关于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态度,另一项关于电动汽车的态度。

“研究质疑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大量投资”最初由《汽车新闻》于6/21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