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智能充电可能导致电动汽车燃油税

2020-04-11 15:33:16来源:[db:来源]

从2019年7月开始,所有政府资助的充电站都必须使用智能技术,允许电力供应商通过Internet进行远程访问。

新法律旨在通过确保本地配电网络可以在高峰时段应对需求,为大规模推出电动汽车(EV)铺平道路-但它可能会遇到麻烦。

新技术还可以提供一种机制,对专门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的电力征收燃油税。一旦关键数量的电动汽车到达英国的道路上,政府将被迫寻找一种方法来替代其如今每年因燃油税而损失的272亿英镑。

12月14日宣布的新法规启用了新的《 2018年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法》中的条款之一。它指出,所有政府资助的充电站都应能够远程访问并接收,解释和响应信号。

通过这种方式,配电公司可以减少输出,甚至在高峰时段将充电延迟几个小时,以确保本地网络可以应对电动汽车数量的增长。但是,如果用户急着需要汽车,可以选择取消智能功能。

由于智能充电器知道的知识很多,何时将电能输送给电动汽车,它也可能成为一种机制,对家庭为电动汽车充电所用的电力比例征收额外的燃油税。

智能充电点供应商Pod Point洞察团队负责人James McKemey同意,该技术提供了一种独立计量用于给电动汽车充电的能量的方法。他说:“这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它仍然相当复杂,因为信息将来自分布广泛的地方。”

但是,麦基米承认,对路途公共快速收费的征税相对简单。其他困难将包括堵塞漏洞,例如使用慢速的13安培充电电缆以及已经安装了数千个无法进行智能充电的基本充电点的事实。

麦基米继续说,与他交谈的政府机构更倾向于道路定价的想法。燃油税实际上是一种排放税,但电动汽车不会产生尾气排放。

“它(道路定价)为您提供了其他机会,” McKemey说,“借助ANPR摄像机,遍及整个道路网络变得更加可行。

“如果您将系统从排放税上移开,则可以选择激励道路使用和地点。它为您提供了一种在一定程度上惩罚拥堵的工具。这就是他们热衷于此的原因之一。”

数字支持这一想法。根据麦基米的说法,英国驾车者每年在此行驶3237亿英里。今天的总燃料收入为272亿英镑,因此,如果税收平均分配,相当于每英里8.4p。他补充说:“您宁愿不付钱,但不是Draconian。”

财政部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对电动汽车的充电站征收新税。我们将对所有税收进行审查,对税收制度的任何变更将在预算案中宣布,并以通常的方式进行彻底咨询。”

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已经中止,而电动汽车的补贴减少了1000英镑,但安装充电点的电动汽车家庭充电计划的补贴仍维持在目前的500英镑水平。

尽管只有一部分是智能的,但已经安装了超过100,000个政府支持的家庭充电点。

阅读更多:

电动汽车可能将燃油税制推向高潮

二手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新数字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