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顶级齿轮Forza Challenge No.3:认为你可以击败我们吗?

2022-09-24 19:22:26来源:

我们回到欧洲,为第三个顶级装备Forza挑战,这一个必将获得滑动。看,这圆的汽车是法拉利拉轮队的Ferrari Laferrari,Ferrari Road Car Range的950多个BHP巅峰。和赛道?为什么,除了纽伯格林电路之外,德国F1世界锦标赛的家园与Hockenheim一起,以及上周末的纽鲁尔格林24小时。

简介与以往一样简单 - 尝试在使用指定的汽车围绕指定的轨道击败我们的时间(在Forza 6排行榜上寻找Topgearofficial)。目前,我们的是1:59:959。我们将驾驶所有艾滋病切换 - 除了制动线,原谅我们 - 但你应该在完整的保姆模式中拥有它们。奖项?吹牛的权利。

挑战现在就活着,并将保持如此,直到6月10日23:59,所以开始,让我们知道你在评论中的进入。